ayeu0406 wrote:從3月拿到New M...(恕刪) 1.原廠框真的比較好看...若拿去烤或噴膜其他顏色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了(例如Mazda 3 2.5那顆圈的顏色)2.拍攝圈的話就盡量別從上往下拍,視覺差會令人有裹小腳的感覺建議由輪圈45度角近身平行拍攝會比較有合適FU,也比較能照出此圈的特色
KENNY000924 wrote:版主裝的是耀麒的框吧...(恕刪) 紅馬不是Vossen CVT他那咖應該跟開版大的一樣不然不會這麼氣憤我也覺得開版大的那咖不適合裝新馬6要選大氣一點的,起碼要加到20瑞使的我期待你們的整車照~
jed1978 wrote:哪來那麼多酸民…...(恕刪) 自己看的喜歡最重要,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本來就不一樣,何來酸不酸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要投原廠框一票...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新輪圈放在箱子的時候比較好看
OCR2肉腳 wrote:改裝這東西,好不好看本來就是見人見智有人願意分享就該給個讚如果各位覺得這位車友的框不好看的話就請各位分享一些各位認為好看的圈讓我們見識一下 東西醜就是醜.還要掩飾?樓上大家不都有評論了?改裝如果不能得到大家稱讚.那改來做啥?要霸氣沒霸氣.要貴氣沒貴氣.一整個空白在輪圈裡就是怪!!好看的圈.原廠圈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