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New Mazda 6 新輪框改裝 19吋 台製框

不知是不是拍照的問題
原廠的比較順眼

ayeu0406 wrote:
從3月拿到New M...(恕刪)


1.原廠框真的比較好看...
若拿去烤或噴膜其他顏色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例如Mazda 3 2.5那顆圈的顏色)

2.拍攝圈的話就盡量別從上往下拍,視覺差會令人有裹小腳的感覺
建議由輪圈45度角近身平行拍攝會比較有合適FU,也比較能照出此圈的特色

KENNY000924 wrote:
版主裝的是耀麒的框吧...(恕刪)


紅馬不是Vossen CVT
他那咖應該跟開版大的一樣
不然不會這麼氣憤

我也覺得開版大的那咖不適合裝新馬6
要選大氣一點的,起碼要加到20
瑞使的我期待你們的整車照~

家裡 也有 馬六 ~~~
我也是 覺得 原廠的比例 比較 好看 ~~ 怎麼辦 ? 但我真的 不是 酸民的呀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殘忍...
但是原廠真的明顯比較好看+1


ayeu0406 wrote:
從3月拿到New M...(恕刪)


個人意見 原廠框比較好看
改裝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己爽就好,不過既然都PO上來了,總是會有不同正反意見,

我個人的審美觀認為,這咖配在馬六上不好看,有看過裝BBS RE-V還蠻霸氣的,

我發表反面意見了,我是酸民


jed1978 wrote:
哪來那麼多酸民…...(恕刪)


自己看的喜歡最重要,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本來就不一樣,

何來酸不酸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要投原廠框一票...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新輪圈放在箱子的時候比較好看


OCR2肉腳 wrote:
改裝這東西,好不好看本來就是見人見智
有人願意分享就該給個讚
如果各位覺得這位車友的框不好看的話
就請各位分享一些各位認為好看的圈讓我們見識一下


東西醜就是醜.還要掩飾?
樓上大家不都有評論了?
改裝如果不能得到大家稱讚.那改來做啥?
要霸氣沒霸氣.要貴氣沒貴氣.
一整個空白在輪圈裡就是怪!!

好看的圈.原廠圈好看多了

veryhappyman wrote:
東西醜就是醜.還要掩...(恕刪)


那如您所言,您改裝的一定能讓大家稱讚說好看了喔?
那就po幾張讓我們欣賞學習一下吧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