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

台灣馬自達,厲害了...毀謗;恐嚇;資料造假還不給更新~ 107/12/21補充說明及內湖廠錄音檔 108/01/07機油鏈條斷裂更新 108/01/12更新狀況並且決定提告

真的,精彩成這樣,理性討論不要還以為網路可以亂罵人。
mohochoo wrote:
想不到冬天的熱帶魚...(恕刪)
奉勸各位觀望馬自達的車主,千萬別買馬自達了,看看這處理態度,別花錢買罪受!!更何況有安全問題還不徹底處理!!我是CX-5的車主,我非常後悔買了這台車
zuzuba wrote:
台灣馬自達真的是沒有...(恕刪)
花錢買百萬瑕疵名車
心中千萬次的訐譙

這就是車主的心聲

馬廠這樣漠視車主安全
不給安全性召回
難道召回太麻煩要車主招魂嗎?


鳳凰寺 風 wrote:
S大加油,請記得PO...(恕刪)


我週一會親自去警局報案,然後還是親自至台北地檢署提告

希望可以快一點,至於怎麼請大家吃雞排,各位有好方法嗎?
一萬元,可以嗎?

鳳凰寺 風 wrote:
一生所愛大加油,如...(恕刪)


那尾魚跟某個常駐版上的anti什麼范的應該是同一人

看他們的用詞水平,大約可以得到答案

重點沒想到為了護航,居然開始怕車主是垃圾

我看馬自達花錢請這種的上來是拿石頭打自己腳?
SLZ wrote:
我週一會親自去警局...(恕刪)


讚!!我也很好奇馬自達請的打工是什麼樣子的

就讓檢察官幫我們約他出來了解了解了 哈哈哈

看看那尾魚要不要請萬國廖律師順便幫他辯護,

廖律師又能因為馬自大多點收入了XD

一生所愛 wrote:
讚!!我也很好奇馬...(恕刪)


這段時間,各位大大講話用詞務必斟酌
保護自己,我也想看看,萬國的律師如何看待公然毀謗

我父親生前是理律的一個小部門主管,所以,我尊重法律,也喜歡法律
這次,跟我的女朋友也討論過,決定提告,因為一句話

你可以不贊同我的發言,但我們都要捍衛大家發言的權利

SLZ wrote:
這段時間,各位大大...(恕刪)


對阿!律師倫理法就擺在眼前,還能公然去違反?

更何況行為客體與01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好奇萬國廖律師發那篇聲明是要幹啥?

還是發現為了一點錢,而與數萬車主為敵,開始後悔而亂了分寸了呢?

如是如此,那還真是要同情她了......
SLZ wrote:
這段時間,各位大大講...(恕刪)


同意SLZ提吉,這樣對條魚也是好事,讓他成長,功德一件!

祝版主心想事成,一切圓滿結束!

SLZ wrote:
我週一會親自去警局報案,然後還是親自至台北地檢署提告
希望可以快一點,至於怎麼請大家吃雞排,各位有好方法嗎?
一萬元,可以嗎?

不用S大破費啦,只要記得更新訴訟進度就好了。
小弟願協助當證人喔
P.S 希望大家在網路上能謹言慎行,不認同一個人並不代表可以恣意謾罵,願共勉之。
歡迎留言,只要不謾罵攻擊,留言一律五分奉上。
  • 8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