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各位觀望馬自達的車主,千萬別買馬自達了,看看這處理態度,別花錢買罪受!!更何況有安全問題還不徹底處理!!我是CX-5的車主,我非常後悔買了這台車zuzuba wrote:台灣馬自達真的是沒有...(恕刪)
鳳凰寺 風 wrote:一生所愛大加油,如...(恕刪) 那尾魚跟某個常駐版上的anti什麼范的應該是同一人看他們的用詞水平,大約可以得到答案重點沒想到為了護航,居然開始怕車主是垃圾我看馬自達花錢請這種的上來是拿石頭打自己腳?
SLZ wrote:我週一會親自去警局...(恕刪) 讚!!我也很好奇馬自達請的打工是什麼樣子的就讓檢察官幫我們約他出來了解了解了 哈哈哈看看那尾魚要不要請萬國廖律師順便幫他辯護,廖律師又能因為馬自大多點收入了XD
一生所愛 wrote:讚!!我也很好奇馬...(恕刪) 這段時間,各位大大講話用詞務必斟酌保護自己,我也想看看,萬國的律師如何看待公然毀謗我父親生前是理律的一個小部門主管,所以,我尊重法律,也喜歡法律這次,跟我的女朋友也討論過,決定提告,因為一句話你可以不贊同我的發言,但我們都要捍衛大家發言的權利
SLZ wrote:這段時間,各位大大...(恕刪) 對阿!律師倫理法就擺在眼前,還能公然去違反?更何況行為客體與01一點關係都沒有,真好奇萬國廖律師發那篇聲明是要幹啥?還是發現為了一點錢,而與數萬車主為敵,開始後悔而亂了分寸了呢?如是如此,那還真是要同情她了......
SLZ wrote:我週一會親自去警局報案,然後還是親自至台北地檢署提告希望可以快一點,至於怎麼請大家吃雞排,各位有好方法嗎?一萬元,可以嗎? 不用S大破費啦,只要記得更新訴訟進度就好了。小弟願協助當證人喔P.S 希望大家在網路上能謹言慎行,不認同一個人並不代表可以恣意謾罵,願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