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駕著Mazda MX-5走訪舊蘇花公路|在山海之間來場隨心所欲的追風之旅!

無論有沒有蓬可開~舊蘇花真的是一條很美的溜車路線!!!!
只是建議網友們只有天氣晴朗好幾天後再開~大雨過後很多落石真的可怕.......
年輕有為
年輕有為 樓主

對,真的是要天氣穩定一點再去走走

2026-06-22 11:04
個人覺得褐色軟篷有復古的味道
. wrote:
國內售價:150萬元


實用度 略高於 DRG龍二
價格 比 RAV4 多一萬元
CP值 太低
馬自達mx-5是我心中最帥的雙人敞篷車
深不可測 wrote:
個人覺得褐色軟篷有復...(恕刪)


那個頂棚配色感覺有點太突兀,跟車身不太搭
馬自達最值得擁有的一部
車有特色, 但手排現在應很難再吸引人去買了
這車實用性不高,
把妹又太寒酸,
這價格,只能是開情懷的,
有閒錢人士的玩具車
褐色的車棚非常典雅,短小精悍的車身,經典的外型,開這種車是浪漫,擁有它也很浪漫。
MX-5,
我還是比較習慣RF硬頂版,比較有安全感。
收納空間真的很悲劇,適合當家中第二台車(fun car)使用。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