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台灣沒懲罰性賠償或是懲罰性罰款的最大問題,老闆出事就是先拒絕在說,先說沒有這樣,你是第一例鬧到最後在看影響程度再來談處理方式~從福斯福特到現在馬自達~毛雞 wrote:這想法我不認同,賣...(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