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馬3剛開不到5年,汽油泵浦作動不良,汽油箱漏油

建議找副廠的換一換就好,品質也不錯,又便宜,
不用找原廠處理,不然被灌東灌西的當肥羊

副廠的技術都比原廠的強多了,
你沒看原廠基本上大多都是年輕菜鳥.....
常常沒油才加油
Y 志

你的車不是現行的SKY ACTIVE TEC 的車款,應是老款馬3(2015之前),跟當時的FORD 有很多共用零件,現行的2015年後的SKY ACTIVE TEC是MAZDA 獨自開發的沒這問題!

2021-08-13 2:0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