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 wrote:
有遮光罩的比沒有遮光...(恕刪)
按字面解釋,有遮光罩的還是會刺眼,只是比沒有遮光罩的好? 是這樣嗎?
ericshung6717 wrote:
看到HID就炮,那有...(恕刪)
derliang wrote:
有問題的不是東西,而是用的人。
HID是好東西,可以亂裝的人太多,不會裝的人也太多。
原廠的HID都設計的好好的,把對別人的影響降到最低,但土砲的HID呢?
搞到路上的HID變成了公害,連機車也一堆在裝,真的蠻刺眼的..
愛裝HID的人也不要生氣,應該要爭氣一點好好的推廣正確的HID使用經驗才是。
否則跟那些老鼠屎在一起,臭也沒辦法怪別人呀~
...(恕刪)
雷小炫 wrote:
又沒人發文
你發一篇我就砲你
看了一大堆裝HID不會刺眼的文
但是事實上
路上10台裝HID的車
9.99台都會刺眼
就連L標配的HID
看上去還是會刺眼
這樣爽了沒?
原廠標配就算了
別把改裝HID合理化~台灣的路沒有暗成這樣
況且白燈穿透率差~在雨天跟有霧的時候非常危險
想仰賴霧燈?你有看過有人連霧燈都換成白光嗎?
想耍帥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