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內裝質感好是好但有點老氣了,期待之後改版長怎樣了
世紀末救主傳說 wrote:
這CX-5掛著一顆老引擎165匹是要賣個15年才開心嗎? 隔壁RAV4都改款多久了?


+1 我也覺得 馬自達 在 動力系統 這塊 走錯路了

之前花 大錢弄的 壓燃 引擎 又貴 卻無明顯提升

現在的 對手 大家 動力系統 都已經更代

不可能讓你 用舊世代的系統 再混10年
紅色外觀依舊這麼迷人,話說內裝的顯示面板,好小,沒辦法升級大一點的嗎?
年輕有為
年輕有為 樓主

大改款就是大平板了[真心不騙]

2026-05-07 10:11
HeeroYo

年輕有為 所以我去年已幫太座換了現行的25T AWD

2026-05-07 10:50
大改還不來


但 要買cx5要快了 新cx5只有2.5 根本沒法競爭
請問2025、2026年的CX5車主,在CTS(車道置中)發動的時候
他「車道偏移警示」的嗶嗶聲能夠換掉嗎???

(馬六的CTS開啟時,車道偏移警示強制為嗶嗶聲)

我在台東省道開2024.11的末代絕版馬六碗,開啟CTS(車道置中)時因為路段或有小彎,導致偏移警示沿路狂叫逼逼逼逼逼不能關,吵死...

我太太的KUGA同樣的路段,開啟置中+跟車時,可以關掉偏移警示,在海線沒紅綠燈的長程省道跟車著前面龜車時,可以讓我跟得很輕鬆,不僅腳放鬆,手也可以輕鬆輔助就好。

馬六碗就是差在這個逼逼逼導致很吵,我CTS沒辦法常常開,很浪費很可惜阿!
現行款的CP值很高
不追求新款的,真的很推
內裝普普...中空銀幕好小...
要Min 效應

那建議你去買CC或是HRV,CX-5這個價位這種內裝也能嫌

2026-05-05 10:26
HeeroYo

馬自達的內裝算還好? 那歐洲車都該填海了

2026-05-05 20:47
看看那精美的中控螢幕
大概只有盤子才買的下手
八月二十

要Min 效應 NX中控螢幕8寸,CX5 7寸,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還在到處留言

2026-05-07 1:22
感謝您的分享
現行車款綜合評比仍舊是性價比最高的車款
外觀、操控、質感、配備
第三代若比照歐美2500cc排量 又要掉不少支持者 除非掛上油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