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ing wrote:拿iiHS說美國當地(恕刪) 所以你現在是要在台灣討論美國車很安全嗎?? 這樣很OK啊!! 但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這是它國事務,台灣又買不到美國原裝進口的車,當然外匯車除外啦。
zilong wrote:所以你現在是要在台灣(恕刪) 美國CX-9耐撞符合IIHS成績,有成績可以參考就是好事台灣進口如果也耐撞我只能說可能符合其他大家的機構認證像是CX-5就有Euro NCAP認證,有成績至少是一項參考不像國產車什麼撞測成績都沒有
KingsMan_TW wrote:我開CX-9,我驕傲(恕刪) 覺得CX-9算是滿不錯的車款整體造型好看很多,甚至覺得比CX-5來得好看只是在台灣車長關係並不吃香,但車長長換來的也是內部空間大第三排說老實話有坐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而目前Mazda推出CX-3、CX-30、CX-5、CX-9如果可以的話進來一台介於CX-5和CX-9之間的車款,相信就很有競爭力車長變小,但一樣是七人座的設計,對手就拉在Kodiaq、Tiguan七人座這些車款大家第三排都是應急用,也不會有人刻意來挑Mazda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