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車禍後人沒事才是最重要的,CX-9高速撞擊下成功護主

orr1233 wrote:
我是好奇撞CX-9的(恕刪)

看起來強者應該是路樹之類的,應該是沒撞到其他車
assassining wrote:
不囉嗦先上圖,雖然事(恕刪)

原貼自己說撞擊速度不快在30miles以下,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耐撞。
assassining wrote:
作弊抓包就是Rav4做的事情..
話說不知道第五代Rav4有沒有神人要去拆解


你說的是美規車,這種增加成本的事,台灣廠商應該會盡量避免。
assassining wrote:
拿iiHS說美國當地(恕刪)


所以你現在是要在台灣討論美國車很安全嗎?? 這樣很OK啊!! 但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這是它國事務,台灣又買不到美國原裝進口的車,當然外匯車除外啦。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你說的是美規車,這種(恕刪)

台灣很多進口車也是沒按照進口的國家去生產..
很多都是搞一套特規出來
zilong wrote:
所以你現在是要在台灣(恕刪)

美國CX-9耐撞符合IIHS成績,有成績可以參考就是好事
台灣進口如果也耐撞我只能說可能符合其他大家的機構認證
像是CX-5就有Euro NCAP認證,有成績至少是一項參考
不像國產車什麼撞測成績都沒有
我開CX-9,我驕傲!!
美國市場販售的CX-9也是日本製的,不過不知道在不同市場販售的車輛在車體上會有差別嗎?
KingsMan_TW wrote:
我開CX-9,我驕傲(恕刪)

覺得CX-9算是滿不錯的車款
整體造型好看很多,甚至覺得比CX-5來得好看
只是在台灣車長關係並不吃香,但車長長換來的也是內部空間大
第三排說老實話有坐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目前Mazda推出CX-3、CX-30、CX-5、CX-9
如果可以的話進來一台介於CX-5和CX-9之間的車款,相信就很有競爭力
車長變小,但一樣是七人座的設計,對手就拉在Kodiaq、Tiguan七人座這些車款
大家第三排都是應急用,也不會有人刻意來挑Mazda的毛病
jiun wrote:
美國市場販售的CX-9(恕刪)

這位大哥有相關資料說明嗎
如果資料正確,那台灣參考IIHS的成績也沒什麼問題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