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只是一篇語意不明令人反感的發文151515151555555555555555555555551111111111111111111111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111
汽油在泰國有問題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在台灣就是沒問題 好像也說不過去2015年開始在泰國就一堆馬自達的案例搞到很多人會在自己的車上噴漆或貼布條不過馬自達銷量還是一直在前幾名看來他們還真的蠻愛買國產車的「高度被撞死的風險」看到這個我也懶得理下去DSG不也一大堆看到這種言論 我想 我繼續開馬自達好了
SOS 裡面某版主講話就非常沒水準,人家詢問柴油可不可以買,省不省油。你大可回答:現在的狀況不建議買....之類的回話不知道那位版主是有洞還是平常壓力太大,回答人家:想要早點見上帝的話可以買,記得壽險買高一點!看你這回答已經展現了該有的水準啦~~~反正就是要把馬自達黑到底麻 ^_^
1. 問題點沒說清楚2. 發生問題的車輛型號/引擎型號/出廠年分/產地?3. 做了一個文章連結但連結內容根本也不是文章只是社群討論, 有跟沒有一樣4. 真那麼重視這問題怎麼不去調查去統計台灣到目前為止有多少車主發生相同問題?台灣買Mazda的人難道還少了結論: 沒什麼事實根據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