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來了來了~ 請之前說汽油沒有問題的要注意了!!





看起來只是一篇語意不明令人反感的發文






151515151555555555555555555555551111111111111111111111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111
這篇的意思就像是人都會死,那要不要今天就去死一死好了…
哎!那來那麼多搞臭網路論壇的人@_@
汽油在泰國有問題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在台灣就是沒問題 好像也說不過去

2015年開始在泰國就一堆馬自達的案例
搞到很多人會在自己的車上噴漆或貼布條
不過馬自達銷量還是一直在前幾名
看來他們還真的蠻愛買國產車的

「高度被撞死的風險」
看到這個我也懶得理下去
DSG不也一大堆
看到這種言論 我想 我繼續開馬自達好了
SOS 裡面某版主講話就非常沒水準,

人家詢問柴油可不可以買,省不省油。

你大可回答:現在的狀況不建議買....之類的回話

不知道那位版主是有洞還是平常壓力太大,

回答人家:想要早點見上帝的話可以買,記得壽險買高一點!

看你這回答已經展現了該有的水準啦~~~

反正就是要把馬自達黑到底麻 ^_^
有問題就該正視
敷衍或無視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看起來你講話也沒好聽到哪裡去啊,講別人有洞,哪裡?嘴巴嗎?而且莫名其妙扯到sos的社團,這....
Jerryisback wrote:
SOS 裡面某版主講...(恕刪)
五十步笑百步 ^_^

毛雞 wrote:
看起來你講話也沒好...(恕刪)
自救社裡面的水準真的不敢恭維

一堆不是車主 講話都像是馬自達欠他家十八代
沒錯....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講話可以不用這麼粗魯,看的人也不高興

何必呢?


R154842 wrote:
自救社裡面的水準真...(恕刪)
1. 問題點沒說清楚
2. 發生問題的車輛型號/引擎型號/出廠年分/產地?
3. 做了一個文章連結但連結內容根本也不是文章只是社群討論, 有跟沒有一樣
4. 真那麼重視這問題怎麼不去調查去統計台灣到目前為止有多少車主發生相同問題?台灣買Mazda的人難道還少了

結論: 沒什麼事實根據的文章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