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612 wrote:請問有人在等馬3 6...(恕刪) 我也在等車,等著失心瘋了!我是等CX-5終於被我找到了附圖是台北港的進港船舶資訊。有幾艘是來自日本的汽車輪,但裝運的廠牌就不知道了!希望有我們的車!中文船名後面加星號的是來自日本的船,後面年月日是預計進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