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好像就是 日本改款那個消息這樣!謝謝01友替我找到連結!另外有個小問題我目前鎖定 頂級跟尊榮級考量於外觀上面看到規格表(1)頭燈跟尾燈外觀上看的出來有差嗎?有看打黑圈只有頂級有(2)智慧型啟閉系統 尊榮沒有?所以是像傳統那樣要開啟車門要按一下逼逼嗎?還是不是?因為開的已經是老車了不太曉得現行這些科技(3)高反差儀表 我查了一下好像就是頂級中間是轉速 其他都是速度表這樣嗎?還是指夜晚的夜光不同這樣不好意思因離去車廠看車還有一段時間故想先行詢問這幾個我看不懂的問題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