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MAZDA3 最新改款消息?

對 好像就是 日本改款那個消息這樣!

謝謝01友替我找到連結!


另外有個小問題

我目前鎖定 頂級跟尊榮級考量

於外觀上面看到規格表

(1)頭燈跟尾燈外觀上看的出來有差嗎?
有看打黑圈只有頂級有

(2)智慧型啟閉系統 尊榮沒有?所以是像傳統
那樣要開啟車門要按一下逼逼嗎?
還是不是?因為開的已經是老車了不太曉得
現行這些科技

(3)高反差儀表 我查了一下好像就是
頂級中間是轉速 其他都是速度表這樣嗎?
還是指夜晚的夜光不同這樣

不好意思因離去車廠看車還有一段時間

故想先行詢問這幾個我看不懂的問題這樣




也可以看看美版,2016小小改馬三剛上市
http://www.mazdausamedia.com/index.php?s=31676&item=1104

foxfoxfox wrote:
也可以看看美版,2016...(恕刪)



稍微看了一下,全車系標配倒車顯影跟降價

好像還不錯耶XD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