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2015 mazda3

Tom wu wrote:
馬自達的業務訓練依然很糟糕
或著說業務素質一直都很差
果然換成直營,經銷不換半斤八兩
為了搶單到處造謠
折價從0-1萬5都有
連第二批會偷配備都說得出來
PTT還有人訂黑色加2萬大笑
第一批不就是農曆年前
怎麼還有三月的說法?
(恕刪)


樓主不是在問正2015 "出廠" 在台灣何時可以交到車嗎??
您"好像" 把2件事搞在一起囉@@

1.目前所謂的第一批車,就是確定可在農曆年前交到車,不過它一定是 2014年生產的,不可能買到未來車
如果您有參加預賞會的話,相信車型售價,規格您一定都非常清楚。

2.所謂正2015出廠從日本生產到台灣,報關、檢驗之類的程序,到可以交車就大約會落在2015年3月後

3.正2015 規格"可能"會改,銷售條件目前就是,
"純車價部分"正2015年5000, 2014年1.5萬,別人說了您不信,就待時間來驗證,
無何謂亂不亂的問題,如果購車方案打算A+B+C,就另當別論啦!


第3點懂的就懂,不懂得應該就永遠不懂吧
不一定要到3月喔
曾經1月23日就可以交的到正年份的車子
一般說3~4月指的是歐洲車
因為路途遙遠
日本車有可能很快就到了
年式和年份是完全不同的
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
一定要問清楚
brabus1518 wrote:
不一定要到3月喔曾經...(恕刪)

您說的是"mazda車廠mazda3第3代"嗎?
別廠的經驗未必這裡適用喔。

123自由日~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aastavity wrote:
2015年出廠的馬三農曆年前是第一批?
還想請益吳大大能否分享資訊給我...(恕刪)


YIROM wrote:
樓主不是在問正2015...(恕刪)


不好意思~我的確沒在回答樓主問題
只是抱怨一下業務素質而已

"第一批"(非樓主的正2015)交車日期到底是1、2、3月眾說紛紜啊
所以第二批所謂正2015年出產的會偷配備是真的嘍?
雖然說2014年產的現金價折1.5萬
可是桃園所不給折啊
Tom Wu wrote:
雖然說2014年產的現金價折1.5萬
可是桃園所不給折啊大哭

那你退訂阿..........有啥好客氣?
對自己接單的業務沒有拿到折價跟贈品
然後上來說馬自達業務都不好.....?
我4年前買車的業務不也一起被你罵下去?? 

Tom Wu wrote:
不好意思~我的確沒在...(恕刪)


還是有很多好業代的
抱怨難免但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您喜歡或談得來的業代啊
只能說畢竟是搶手車 早買早享受但新馬三目前不會有晚買享折扣了
車型年份不是這樣分的吧? 只要是改款前生產的都是那一年份的車, 配備單上寫的哪一年就是哪一年, 哪有甚麼正甚麼年.

小改款Mazda 6是2016, 難道要等到2016再領車嗎..................
foxfoxfox wrote:
車型年份不是這樣分的吧? 只要是改款前生產的都是那一年份的車, 配備單上寫的哪一年就是哪一年, 哪有甚麼正甚麼年.

小改款Mazda 6是2016, 難道要等到2016再領車嗎(恕刪)



2014年領牌(掛牌)上路的車 絕對不會是 正2015年

2015年領牌(掛牌)上路的車 不一定會是正2015年

以上邏輯您懂嗎?


年式不等於年份,跟掛牌日無直接關係

試問

2014年 12月31號出廠 2015年 1月1號領牌(掛牌)上路 請問這部是什麼年份的車??

2015年1月1號出廠 2015年 1月2號領牌(掛牌)上路 請問這部是什麼年份的車??










我一說我要明年度才購車,接待我的業務就扯了一堆,最後跟我說明年度要6月才會進第二批車,
現在就我聽到的最扯,還說第二批一定漲價。


本來對車子很感興趣,現在對mazda這個品牌先扣個30分,業務太濫了,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太濫了。

YIROM wrote:
2014年領牌(掛牌)上路的車 絕對不會是 正2015年

2015年領牌(掛牌)上路的車 不一定會是正2015年

以上邏輯您懂嗎?


年式不等於年份,跟掛牌日無直接關係

試問

2014年 12月31號出廠 2015年 1月1號領牌(掛牌)上路 請問這部是什麼年份的車??

2015年1月1號出廠 2015年 1月2號領牌(掛牌)上路 請問這部是什麼年份的車??





原來還有這種分法, 我只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