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wu wrote:
馬自達的業務訓練依然很糟糕
或著說業務素質一直都很差
果然換成直營,經銷不換半斤八兩
為了搶單到處造謠
折價從0-1萬5都有
連第二批會偷配備都說得出來
PTT還有人訂黑色加2萬大笑
第一批不就是農曆年前
怎麼還有三月的說法?
(恕刪)
樓主不是在問正2015 "出廠" 在台灣何時可以交到車嗎??
您"好像" 把2件事搞在一起囉@@

1.目前所謂的第一批車,就是確定可在農曆年前交到車,不過它一定是 2014年生產的,不可能買到未來車
如果您有參加預賞會的話,相信車型售價,規格您一定都非常清楚。
2.所謂正2015出廠從日本生產到台灣,報關、檢驗之類的程序,到可以交車就大約會落在2015年3月後
3.正2015 規格"可能"會改,銷售條件目前就是,
"純車價部分"正2015年5000, 2014年1.5萬,別人說了您不信,就待時間來驗證,
無何謂亂不亂的問題,如果購車方案打算A+B+C,就另當別論啦!

第3點懂的就懂,不懂得應該就永遠不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