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這麼冷門嗎?


ededed79601 wrote:
小弟對新改款的cx9...(恕刪)


LSUV本來就是冷門車款囉
舊款的CX-9我也才在路上碰過一、兩次而已
目前看起來是滿符合需求的,但那排氣量和稅金真的蠻嚇人的!,另外業務說目前後座沒有影音配備所以兒子目前還投反對票呀

ededed79601 wrote:
附帶一提,我上星期去看車,業務說這個最多折十萬而已,真的嗎?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拜託請不要藏私,分享一下吧



台中這邊賞車 詢問到的 也如你所講的折價!!

還有 車上小朋友還是不要看電視的好!!

重度近視的我 深覺到 眼睛的重要
「如果錯誤能讓你學到經驗, 那麼你就毋需為錯誤感到後悔」 英國詩人 珀西.雪萊
哈哈大大您說的沒錯啊!我個人是不在車上看電視的,但小孩很難控制,尤其開長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