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正所謂:要讓馬兒跑,又要讓馬兒洗澡~~

superdry wrote:
請教一下樓主是給外面...(恕刪)

你又發作了喔...

又要到處問下雨天開不開車、瓷釉多少摳摳、都給人打還是自己打...


你問了一年了,還有需要問嗎。。。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洗文章用的...

根本不會裡誰回他

駱駝 wrote:
你又發作了喔...又...(恕刪)

IEmilk wrote:
洗文章用的...根本...(恕刪)

無法理解
洗文章幹麼!?

問的問題五花八門到莫名奇妙
答案是啥都不重要,只是一直問..
小弟於 mobile01 第一 PO~ 手機照相拍的不好請見諒~
愛駒是 2011 年式 Mazda 6 2.5S 5D,
拍攝時間約於 2010/11, 其中眼尖的朋友或許已發現車尾 2.5S 字樣的 "S" 已經不見.
是的, 車牽來不到一個月就被不知名人士 "帶走"~~ 呵呵~~



passinglin wrote:
小弟於 mobile...(恕刪)


可以買ATENZA字樣來貼
我新車買來沒幾天也是把2.5S拔掉貼ATENZA
分享一下 ~ 151515151515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