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各位朋友您的馬6開了多少公里了?

阿扁0857 wrote:
壞過的...傳動軸2...(恕刪)


以小弟開過的車來說

如果該二十萬公里只有修發電機外加一些小多西

那馬六我可能要開十幾年才能換車(太耐操有時還是個缺點)

真是好養阿

感謝您的分享


cyho610 wrote:
下一代的馬6......還沒出吧...(恕刪)


因該是指2002-2007這代與2008-2011新馬六

新馬六的油耗不好嗎

我覺得我的07 2.3也不是很好都在一公升九公里上下
04年馬六 2.3 目前里程大約95000
已換過三腳架,發電機,燈泡(也是一樣換最多的),還有一些消耗品.
老爸的05年馬六2.3前一陣子看已經38萬公里,

今天回家看一下,不知道破40萬了沒有,順便補圖~~

趴趴熊01 wrote:
老爸的05年馬六2....(恕刪)


38萬五年車的話,一年跑七萬六,全年無休一天跑208公里

五千保養,不到一個月要保養一次

請問是計程車嗎,那也得日夜都在跑

馬六計乘車cp值也算高的

拉巴王 wrote:

以小弟開過的...(恕刪)


小弟家中2009年馬六
前兩三天帶老婆胚回桃園隔日再胚回台南
加油到油槍跳停
計算之後油耗值約1L/13.9KM...

拉巴王 wrote:
38萬五年車的話,一...(恕刪)


不是小黃,它是小銀~~

昨天回去看老爸的小銀,結果它長大了~~

變成小黑了~~用手機拍了幾張~~

等天氣好再來補開箱~~





趴趴熊01 wrote:
不是小黃,它是小銀~...(恕刪)


可以透漏一下2.3賣多少錢嗎
9.9w公里 05年12月底牽的

我的里程比較少 可能都跟我上班 出遊的距離

油耗1L/10~13 差不多就這種等級吧

不過我的車比較會吃胎 平均一年一組(跟單導會不會有關西....多少吧)



拉巴王 wrote:
可以透漏一下2.3賣...(恕刪)


老爸還沒有賣掉,我有意接手,

等他回國就可以看車,

馬六是好車,可是擔心它的公里數~~

都有5000回原廠保養,不知道該不該接手,
04年份的
我現在開了63000左右
除了更換輪胎外,其他都還沒換過
真的很省錢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