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Mazda
馬5新車到家啦!
前往頁尾
143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alakaho
walakaho
個人積分:244分
文章編號:25091012
244分
樓主
2011-01-08 22:49
crazyzin wrote:
沒記錯的話要88.5...(恕刪)
謝謝大家!
馬5的車子真的越看越好看!
加上,我有做大美容...鍍膜那種,聽說不會傷原漆才做的。
是用員工價下去做,所以沒有市面行情那麼貴!
我用600D寫日記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駱駝
駱駝
個人積分:140分
文章編號:25092872
140分
12樓
2011-01-09 0:09
walakaho wrote:
謝謝大家!馬5的車子...(恕刪)
請持續照顧才是王道
不管是什麼膜
都只是打蠟這個動作的一種
還需要車主後續的持續照顧
並非做一次就無敵了...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MIWOLF
MIMIWOLF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5093226
1分
13樓
2011-01-09 0:25
不好意思~
我顧著欣賞~~~~~~~~狗狗~
忘了看車~
狗雖上了點年紀~
還是人最好的朋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土土土兀
土土土兀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25093786
28分
14樓
2011-01-09 0:51
恭禧大大牽新車!!
馬5真是一部好車車~~~
恭禧恭禧~~~
孩子這就是人"蔘"啊.... 土土土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FC的阿文
MFC的阿文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5095515
1分
15樓
2011-01-09 3:33
馬五是台不錯的車
像我常說的
馬五的好是好在看不見的地方....
相信它可以帶給您和家人許多樂趣的喔.....
那隻黃金應該有8歲以上了吧....
可愛的狗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ven591120
steven591120
個人積分:2217分
文章編號:25096202
2217分
16樓
2011-01-09 7:31
這樣子平常白天停在家裡也會曬到太陽,對白色車比較不好,容易變黃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MMISSION
IMMISSI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098733
0分
17樓
2011-01-09 11:58
恭喜恭喜~~
好車一部~~剛好過年也能全家出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len0131
allen013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099344
0分
18樓
2011-01-09 12:41
Mazda 5 是一台好車
不過 還是想 等日本大改款的那台
應該還有一年 慢慢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泓通通
泓通通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25099761
11分
19樓
2011-01-09 13:09
walakaho wrote:
不開箱啦!昨天到家,...(恕刪)
恭喜牽新車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cfunk99z
mcfunk99z
個人積分:16分
文章編號:25100622
16分
20樓
2011-01-09 14:09
好漂亮
不過車主的停車環境超好
平常一定會有灰塵
只要注意洗車步驟~還是很漂亮
一定要打臘~~
有灰塵不要摸~~
不然過一年白色車就像阿罵的內褲
淡淡的黃
狗狗也好可愛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