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新馬3 非HID要怎樣才可以提昇亮度呢?

其實你可以考慮霧燈魚眼家HID效果很不錯 也沒有驗車問題 角度調好 不會影響對向的人 效果不錯 可以去收尋再決定喔 花費也不用很多喔 只是要花點心思 看哪個魚眼比較適合你啊

artless wrote:
請多想想別人
不要...(恕刪)


同意...
很多機車.汽車...
都改一堆很奇怪的燈泡...

照的很多用路人都很不舒服...

真的~請多替其他用路人想想吧...
怎麼一堆人把

鹵素投射燈具=氙氣投射燈具

積非成是
馬3可以裝
換HID燈泡和裝安定器
不會打鳥

哈利~ wrote:
謝謝各位,已經知道我...(恕刪)

原文自爆了

不要亂改啦,醜死了,小心爆炸、火燒車
回文是美德,現在就積德
to nilkkk:

這位大大,說話請尊重一點,不要隨意亂詛咒人
我之前也有跟你同樣的想法想換裝HID(08年馬三)
但在爬文後才了解若換裝HID
車燈清洗器、自動水平調整等等都是必須的(若你對其他用路人也有同理心的話)
不然在路上被閃到不爽誰也不想,是吧?
建議可以選擇Osram 的夜光星鑚orAll season黃金燈泡
亮度都可以有效提升
霧燈的話首推黃金燈泡
特別是遇到起霧或大雨時就會知道它的好!
沒錯,我就是打算換上好的PHILPS or OSRAM一般燈泡,只是怕W數太高,燈罩會霧化.

哈利~ wrote:
新馬3不管是否有HI...(恕刪)


不管新馬3還是舊馬3

原廠HID大燈組
不可能跟一般魚眼燈組是同樣一顆魚眼

如果要以原燈具提升亮度
還是建議更換燈泡

黃金燈泡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事................
前檔隔熱紙
不要貼太黑或是很暗的隔熱紙
再亮的HID也是一樣暗

evo318 wrote:
不管新馬3還是舊馬3...(恕刪)



有點小岔題
現在車上前檔FSK F70還不錯
只是大太陽下常會有種"沒有貼"的錯覺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