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有跟你同樣的想法想換裝HID(08年馬三)但在爬文後才了解若換裝HID車燈清洗器、自動水平調整等等都是必須的(若你對其他用路人也有同理心的話)不然在路上被閃到不爽誰也不想,是吧?建議可以選擇Osram 的夜光星鑚orAll season黃金燈泡亮度都可以有效提升霧燈的話首推黃金燈泡特別是遇到起霧或大雨時就會知道它的好!
哈利~ wrote:新馬3不管是否有HI...(恕刪) 不管新馬3還是舊馬3原廠HID大燈組不可能跟一般魚眼燈組是同樣一顆魚眼如果要以原燈具提升亮度還是建議更換燈泡黃金燈泡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重要的事................前檔隔熱紙不要貼太黑或是很暗的隔熱紙再亮的HID也是一樣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