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Mazda 6 & BMW E39

e39的520動力真的不足

建議多一點 買528

一年差不到五千稅金 動力真的差很多

馬力寧可多一點但不開快沒關係

少一點要開快就沒辦法

既然板主原本就是BMW車主~
何不"升級"E39~~?

E39 520"動力不足"~?
板主若不很講求加速~~E39 520絕對夠平日代步使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