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是馬5前身的車種頗舊(應該是?)

一台是上世代的馬三
馬三那台比較新,但也有5年了,不知我弟還有沒有回原廠保養
也要請他多注意了!!
希望版主能得到好的處置


支持廷長變速箱保固到7年都不為過


馬自達靠著新世代skydrive系列的車種
這幾年都有著還不錯的銷售量
為了一顆被技師出包數十萬元的變速箱,對比公司的商譽
熟輕熟重有那麼難分辦嗎?

內容註明保養過程誤加入機油,延長變速箱保固至7年或15萬公里。但書只有每半年或一萬公里(正負一個月或1000公里)需回原廠檢測。
此證明書均為事件發生當時我所提要求,但書部分我也覺得合理,且有感原廠態度改善也已道歉,所以接受原廠的誠意。
變速箱加錯油事件在01得到許多朋友關心及建議,雖然也有酸民突入,但我仍相信這裡是良性互動的平台。
這事件結果也算是好的,今日商談後我也相信Mazda可以慢慢改變(改善,轉變)感謝各位堆樓啦!
andy7093 wrote:
Mazda3 原廠...(恕刪)
Jia Hsin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