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

MZD All in One 懶人包 v1.49

請問有版上車友改了MZD後原廠導航說話會結巴嗎?

發生時間地點不一定,同個地點有時正常有時結巴

有接手機藍芽,機型為XPERIA Z3,未用藍芽播音樂、只用電話功能也會發生

目前發生這問題但一直找不到發生的主因

想請問各位是否也有同樣情況呢?
請問新版的轉速表是不是沒有中文化,媒體播放器也常常不能播放上一版就這樣了看來這一版還是沒改善

dakune wrote:
請問新版的轉速表是...(恕刪)

有喔!我裝完是有中文
請問
為何無法單獨關閉fm或當下的音樂?
只能轉成靜音
求解?
謝謝!

9T-1207 wrote:
請問
為何無法單獨關...(恕刪)


因為原廠就只能關靜音
MZD沒辦法關音樂~只能選靜音啦!!
請問狀態欄的灰色背景該怎麼弄回來

弄掉結果時間那些反而更不清楚,想弄回來卻找不到了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 1.41a的版本嗎?
1.42的版本,我一直沒辦法把更新車速表與媒體播放程式套件v3.7和媒體播放器v2 裝上去...
原因不詳...

kbwang wrote: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 1...(恕刪)


目前1樓提供的就是1.41a的版本

1.42版本因較不穩定因素,下架修改中

lucian75 wrote:
目前1樓提供的就是1...(恕刪)


感謝樓主
請問樓主 1.41a 版本的電子羅盤車速表 中文版的東方顯示是 O (orient)

而不是傳統的 E (east) 有辦法修正嗎 英文版的東方顯示E沒問題 謝謝
  • 4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