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wrote:
有遮光罩一樣會刺眼請...(恕刪)
不懂裝懂,沒事亂砲
你說的那種是光線經過燈殼散射出來的
你要不要去找台BMW 或是賓士來看看
也是一樣情形
Dr.Evil wrote:
不懂裝懂,沒事亂砲你...(恕刪)
Dr.Evil wrote:
一張是車子離牆很遠拍
一張是離牆很近拍
光看你po的這張上緣有彩虹狀變色,就知道拉遠一樣會散射
pomp wrote:
不要理 ~rocky...(恕刪)
elac_chen wrote:
按字面解釋,有遮光罩的還是會刺眼,只是比沒有遮光罩的好? 是這樣嗎?

~rocky~ wrote:
我照片也是裝在勁戰燈...(恕刪)
Dr.Evil wrote:
原來是改摩托車高手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