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哩
呵~~~
還開箱的很簡單~
想說您得照片已經照的很好了
小弟就簡單開箱了
車子內部是自己簡單清潔
把地墊全部拿來下清洗曬太陽
最後面的行李箱再買了一塊地墊裝上去
我滿喜歡這台車的椅子變化
後二排拆下來就可以當車床族了
也想把這台車當露營用車
再戰個十年吧
呵~
對了
我有加入fb 的mazda mpv 俱樂部
想說有什麼問題可以車主一起討論
還ok
上面也有二台車要賣
皆是2004
有需要的可以問問看囉~
Monte920 wrote:
不客氣啦! 這也不是...(恕刪)
昨天我告訴平常去保養的維修廠(我一直都在外面保養,除了第一次1000公里)
說mazda mpv 會有漏油的老問題,老闆說他們知道這件事
他們將我的車子昇起檢查底盤
我也到車子下面看一下,底盤相當乾淨沒有漏油,應該和個人開車習慣有關係
我的機油都是用義大利 selenia 10w40,目前改用5w30 昨天特別看一下機油桶
上面有ACEA C3認證
5w30比10w40每瓶多200元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現在輕輕踩就很有力(下次會用5w20再試看看)
就如同我今年7/12號牽的新車U7 turbo 4WD一樣(but MPV 還是不如U7 turbo輕巧)
感謝Monte920你和樓主
感恩
100868 wrote:
謝謝二位大大 周六...(恕刪)
glwang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