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7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不再更新

如果你們還是認為我是mazda的業務員之一或者是哪位之前曾申請帳號發言過的人,那歡迎你們去查吧!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沒什麼好不敢承認的。

famoustiff wrote: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恕刪)


接受道歉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可是樓主要藥跟主管...藥及主管都出來 不就沒這件事了...馬的業務堅持什麼呢...?
請勿斷章取義,謝謝。
colbydad wrote:
我想知道的是〝誰不饒...(恕刪)

famoustiff wrote:
請勿斷章取義,謝謝。...(恕刪)


嗯........
我相信你是為了讓大樓蓋下去而努力~~

famoustiff wrote:
如果你們還是認為我是mazda的業務員之一或者是哪位之前曾申請帳號發言過的人,那歡迎你們去查吧!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沒什麼好不敢承認的。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片中那位女業務員與在中間協調的那位男業務員一直不斷的跟您道歉及鞠躬,但您依然不願接受並不予理會一直要求要主管出面,雖然未拍攝到先前的片段但依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不會是您要求要擦藥她對您置之不理,對吧,反而應該是因您不願接受道歉仍依舊在現場繼續咆哮才會被請入後台的,難道不是嗎,雖然那位請您出去的男業務員態度確實不佳,但為何您不想想若是當場您接受了道歉那這後面的所有衝突也不會發生不是嗎,所以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如果你不是業務員…那怎麼會知道影片沒有的事?

難不成閣下會開天眼之類的?
no1hugo2000 wrote: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恕刪)


我覺得不對!!

以台灣的法律來看...

強盜搶了路人的東西..強盜罪!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

飆車族在路上狂飆..道路安全!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

小偷偷了你家的東西..竊盜罪!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

外遇在床上有證據了..通姦罪!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除非元配原諒.但原不原諒可不是你說了算)

蕭中指檔救護車.....過失傷害!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他有病 他有病 他有病)

同理可證!!

女業務敲到客人的頭.過失傷害!被抓到..道歉是沒用的(除非事主大發慈悲)

所以結論!
叫妳主管出來算剛好而已!!
這位網友您好,麻煩請您將我所po的言論再仔細看清楚一點好嗎,我po的言論中是寫“依那位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我相信在事發的當下她一定也是非常誠懇的在跟對方道歉的,難道您不認為嗎?
no1hugo2000 wrote: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片中那位女業務員與在中間協調的那位男業務員一直不斷的跟您道歉及鞠躬,但您依然不願接受並不予理會一直要求要主管出面,雖然未拍攝到先前的片段但依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不會是您要求要擦藥她對您置之不理,對吧,反而應該是因您不願接受道歉仍依舊在現場繼續咆哮才會被請入後台的,難道不是嗎,雖然那位請您出去的男業務員態度確實不佳,但為何您不想想若是當場您接受了道歉那這後面的所有衝突也不會發生不是嗎,所以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如果你不是業務員…那怎麼會知道影片沒有的事?

難不成閣下會開天眼之類的?...(恕刪)


今天就算要求主管出來,態度也不能如此惡劣。更何況是被敲到頭,你要不要也被敲看看?

famoustiff wrote:
我po的言論中是寫“依那位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我相信在事發的當下她一定也是非常誠懇的在跟對方道歉的,難道您不認為嗎?


其實只要想想,
業代的道歉必須要被對方接受, 這個道歉才能成立.
那麼, 女業代的道歉, 你認為很誠懇, 但當事人認為不誠懇, 你又怎麼能說當事人無理取鬧?

famoustiff wrote:
這位網友您好,麻煩請...(恕刪)


女業務的態度麻煩請去爬文

很多網友都貼出他在FB的留言了

覺的這樣的態度是對的嗎?

而且影片中脫衣哥 出去哥 偷笑哥

那個態度是對的

主管進來沒有處理

主管的態度是對的?
  • 13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