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ustiff wrote:
如果你們還是認為我是mazda的業務員之一或者是哪位之前曾申請帳號發言過的人,那歡迎你們去查吧!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沒什麼好不敢承認的。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片中那位女業務員與在中間協調的那位男業務員一直不斷的跟您道歉及鞠躬,但您依然不願接受並不予理會一直要求要主管出面,雖然未拍攝到先前的片段但依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不會是您要求要擦藥她對您置之不理,對吧,反而應該是因您不願接受道歉仍依舊在現場繼續咆哮才會被請入後台的,難道不是嗎,雖然那位請您出去的男業務員態度確實不佳,但為何您不想想若是當場您接受了道歉那這後面的所有衝突也不會發生不是嗎,所以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如果你不是業務員…那怎麼會知道影片沒有的事?
難不成閣下會開天眼之類的?
no1hugo2000 wrote: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影片中那位女業務員與在中間協調的那位男業務員一直不斷的跟您道歉及鞠躬,但您依然不願接受並不予理會一直要求要主管出面,雖然未拍攝到先前的片段但依女業務員的態度看來必是誠懇的,所以不會是您要求要擦藥她對您置之不理,對吧,反而應該是因您不願接受道歉仍依舊在現場繼續咆哮才會被請入後台的,難道不是嗎,雖然那位請您出去的男業務員態度確實不佳,但為何您不想想若是當場您接受了道歉那這後面的所有衝突也不會發生不是嗎,所以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如果你不是業務員…那怎麼會知道影片沒有的事?
難不成閣下會開天眼之類的?...(恕刪)
今天就算要求主管出來,態度也不能如此惡劣。更何況是被敲到頭,你要不要也被敲看看?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