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mazda漾 wrote:
那你要不要去治療一下...(恕刪)
呵呵 他說開馬3的都是台客
我也就回他 那我在路上看到
開馬2 音響放很大聲 刁跟煙
嘴巴嚼著檳榔 這樣有問題@@?
看來你應該是他的親友團喔 呵呵
GOLF GTI MK6 進化中
評分
就別跟一些人一般見識了~~
自己開的爽就好~~
我也開馬三~~也很多人說我改的很台~~
那又怎樣??
車子我們自己開~~我們自己知道我們的人品就好了~~
不需要跟人爭的你死我活~~~
來這邊分享~~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人~~當初我也是~~
但是自己的喜悅~~把那些文章帶過去就好了~~~
有些人也是吃不到說葡萄酸~~~~有些人在批評別人的時候卻不敢把自己的愛車PO上給人批評~~
你的車~~改的很棒~~~很漂亮~~~恭喜你唷~~~~!!
評分
每一台車都是每一個人辛辛苦苦買來的
開箱不就是單純分享自己喜悅的感覺
也不用去講他人是非
只是分享 不用說人台不台及其他過分語助詞
每個人定義不同,角度也不同
他台?還是你自己台?
大家看的都不一樣 不是嗎?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