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Mazda CX-5第三代大改款自去年七月份發表後,於今年開始已陸續在歐洲及北美等地區販售。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車型,近日也終於在官網釋出「即將登場」的消息。儘管日本原廠尚未透露任何相關規格資訊,但據了解當地經銷商已展開預接單動作。如今台灣馬自達於本月份也特別針對現行款CX-5祭出「絕響臻藏」方案,提供最高129.9萬元之車價「全額分期」60期0利率,成就入主末代車型的最佳契機!至於大改款新車,最快也將在第三季報到!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現行第二代CX-5自2016年亮相已走過十個年頭,全車系先前也於全球寫下累積銷量超過500萬輛的銷售紀錄,晉身當前主流中型休旅車的暢銷車款之一,於國內外受到不少重視駕馭感受的買家們青睞。現今末代車型在台灣馬自達的規畫下,以入門即滿配的高性價比成功於改朝換代前再創銷售高峰。售價104.9萬元的20S 淬鍊版即標配含導流式通風功能的真皮座椅、Bose環繞音響、LED主動式轉向頭燈、感應式電動尾門及360度環景輔助等重點配備;中階主力20S Select Plus再升級前擋投影式全彩HUD、ALH進階型智慧頭燈及Apple CarPlay無線連接等進階功能,於同級休旅競品中展現高規格產品力。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接著看到萬眾期待已久的第三代大改款CX-5,本站於去年東京移動展採訪已為各位帶來第一手靜態開箱直擊。當時現場展示車為歐規車型,外型延續品牌引以為傲的魂動設計語彙,和現行款最大差異在於車身尺碼全面放大,特別是軸距由2,700mm拉長至2,815mm,對乘坐空間助益良多。內裝更是顛覆家族現有框架,採極簡現代化的座艙樣板走入主流行列,大幅減少實體按鍵數量之餘也採用以Google系統為平台的多媒體介面,希冀能帶來不同以往的科技體驗。

【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動力單元目前不論美規、歐規都只有2.5升自然進氣引擎單一選擇,美規車型的最大輸出達187hp/25.7kgm,歐規車型則僅有141hp/24.3kgm,但另有輕油電系統輔佐,變速箱皆為六速手自排。日規車型雖未有定案,但極有可能也會以2.5升引擎為主。由此推斷,台灣方面初期不排除也只能採用相同配置,對於稅金門檻的調整恐怕成為消費者的購車阻力。反過來說,如果不追求最新世代的配備科技,那麼現行款的豐富滿配及穩定品質絕對值得考慮!

2026年5月Mazda購車優惠專案【國內新訊】台灣馬自達推出CX-5「絕響臻藏」方案,預告大改款新車第三季登場!
2026-05-04 11:57 發佈
年輕有為 wrote:
Mazda ...(恕刪)
C300是出名的全額貸 現在連CX5都能全額貸了 那凱彥coupe也可以全額貸嗎😅
現在真的流行全額度貸
這CX-5掛著一顆老引擎165匹是要賣個15年才開心嗎? 隔壁RAV4都改款多久了?
要Min 效應

那你可以去買RAV4,MAZDA都不在意了,你在意甚麼?

2026-05-05 10:21
HeeroYo

隔壁RAV4改款也才半年..., CX5也預計今年會改款, 是有差多久? 你的時間軸特別不一樣?

2026-05-05 20:41
年輕有為 wrote:
反過來說,如果不追求最新世代的配備科技,那麼現行款的豐富滿配及穩定品質絕對值得考慮


還有空間.. 空間還滿重要的
HeeroYo

我從馬自達跳槽到豐田依然選擇沒有大空間的皇冠, 空間夠用就好, 重點是操控跟安全性

2026-05-05 20:42
Ja100cky

Dan328 所以日本人超愛方塊車 ,Toyota Roomy 這台就不錯 , 便宜空間又大,而且底盤低開起來感覺也蠻穩的

2026-05-11 10:52
快大改款了,相對產品也較成熟
如果不介意就快入手
年輕有為 wrote:
採極簡現代化的座艙樣板走入主流行列,大幅減少實體按鍵數量之餘也採用以Google系統為平台的多媒體介面

可惜了
實體按鍵方便操作更提昇安全性

Euro NCAP(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宣佈,自2026年起,若車輛要獲得「五星安全評價」,必須在關鍵操作中恢復實體按鍵,不得完全使用觸控螢幕。這項規定旨在終結「螢幕至上」趨勢,將核心操作實體化,以降低駕駛行車分心的風險。
內裝依舊新穎 好看
讓人很喜愛的設計
年輕有為 wrote:
對於稅金門檻的調整恐怕成為消費者的購車阻力。

稅金比別人多,購車還沒有貨物稅減徵五萬
看來只能靠價格和配備盡可能釋出誠意了
魔術小空間,

老舊大引擎,

超貴汽燃稅,

年代設計老,

末代終結車,

買到傳三代!
九萬兆

講的哪一點不是事實?車子好不好不就是看消費者買不買單啊?跟我開什麼車有什麼關係?你是馬粉還是護衛隊?

2026-05-05 12:02
HeeroYo

韓系腦粉都特別喜歡酸日本貨, 殊不知韓國貨跟中國貨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2026-05-05 20:45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