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有跟業務討論訂車,但目前還在賣25年式,要等年中再問問。— 分隔線 —Dear All~我一開始時速大約30~40在小路試駕在駕駛座有感覺到很細微的晃動,隔一陣子開始頭暈這點在 CX-5 駕駛五年的經驗沒有過今天回程有特別注意 CX-5 也會晃,但感覺似乎不太一樣我不確定是否試新車味道太濃導?老婆有試駕也小暈、二排小孩也是徵求車主或有試駕經驗的網友分享,感謝大家
順便再分享一下,這次回原廠更新了變速箱,引擎,48V輕油電這三種優化軟體現在升檔反應快速且綿密更線性,降檔自動補油轉速拉提的切入點也非常準確車子整個變鮮活了,之前為人詬病的急煞降檔或是蠕行補油門偶發頓挫感都沒了
回廠保養時有試駕試乘過,沒有暈車的情形,反而是對開大車有所改觀。以前很怕開大車,沒想到Mazda cx-90開起來很靈活輕快,還好只試駕一圈,如果再多開一下,可能會忍不住多往下踩。整體試駕是很滿意,只是可惜家裡沒這個用車需求建議可以去別的營業所換台車開看看,或是開不同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