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Mazda
cx-5後照鏡能掛行車記錄器嗎?
前往頁尾
3307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telierz0815
atelierz0815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6945063
1分
樓主
2017-12-28 21:48
請問CX-5車內後照鏡能用支架掛行車記錄器嗎?
今天去汽車百貨技師看一看說不行,空間不夠掛,硬掛會讓鏡頭角度set 不好,只能用在玻璃上,我看的是mio 的。
2017-12-28 21: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行車記錄器
照鏡
3307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elix0983
felix0983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66945558
9分
2樓
2017-12-28 22:44
可以哦! 我家剛牽一台 CX5,也是用mio的行車紀錄器,是交給原廠幫忙裝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tiver
antiver
個人積分:3279分
文章編號:66945599
3279分
3樓
2017-12-28 22:47
只要有柱子應該都可鎖架子,網拍粉多特殊腳度跟情況 使用的轉架可以確認看看!
atelierz0815 wrote:
請問CX-5車內後照...(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potchang
spotchang
個人積分:220分
文章編號:66945667
220分
4樓
2017-12-28 22:54
我CX-5二代安裝mio 640
用的是破盤王Mio 行車記錄器專用支架
199比其他通用型支架稍微貴一點
但是可以良好安裝
去破盤王問看看吧
1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slcf70018
aslcf7001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6947695
0分
5樓
2017-12-29 7:54
可以喔~我也是二代車主,我裝響尾蛇A12,也是車廠幫我裝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11911
11911
個人積分:138分
文章編號:66950249
138分
6樓
2017-12-29 11:32
可以裝,
我的是響尾蛇A9,
但畫面右上角會被感應器擋住一點,
就看樓主能不能接受!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ronach
coronach
個人積分:72分
文章編號:66950534
72分
7樓
2017-12-29 11:52
去找Mio用的長用的長軸支架或兩段式支架就好
兩種好像是不同間出的,應該是都可以用
atelierz0815 wrote:
請問CX-5車內後照...(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galin
kagalin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66951044
32分
8樓
2017-12-29 12:36
可以啊。我的二代就是掛698d請業務處理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telierz0815
atelierz0815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6955753
1分
樓主
2017-12-29 20:27
謝謝各位的經驗,我再看看其他汽車百貨意見或直接上網買轉接頭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