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阿帕契 wrote:沒有改款 只是增加...(恕刪) 他說的是雜誌上說的,不過那是日本小改款等導入台灣又不知道要多久了,而且這樣子很有可能到時後售價又要往上調我認為這些東西不太可能下放到全車系標配,這樣子笨蛋才買頂級
馬3如同馬6/ CX-5, 除了左右駕,款式跟產地都是跟日規走...so, 若是日本改款台版庫存也賣完,就是會同步改款了,就是會跟上這樣!看看馬6/ CX-5 的前例便可知了,若是日制的基本上改款就是一起,也不會特地為台灣生產舊版本的!soniasui wrote:他說的是雜誌上說的,不過那是日本小改款等導入台灣又不知道要多久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