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MAZDA3 最新改款消息?

近日打算去看 MAZDA3

朋友說有看到 要小改款的消息!

似乎是主動安全部分微調?!

但找不到在哪,我也試著上網找

也是都找不到,

不曉得是否有朋友可以提供連結讓我能了解??

感激不盡,謝謝
2015-09-06 23: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azda3 消息
近日打算去看 MAZ...(恕刪)
是說這個嗎?
http://mobile.autonet.com.tw/cgi-bin/file_view.cgi?b5080769150903
沒有改款 只是增加車型
四門69.9,75.9,79.9,87.9
五門 80.9,88.9

增加的是75.9
VS79.9 是天窗跟待速熄火取消
權貴阿帕契 wrote:
沒有改款 只是增加...(恕刪)


他說的是雜誌上說的,不過那是日本小改款

等導入台灣又不知道要多久了,而且這樣子很有可能到時後售價又要往上調

我認為這些東西不太可能下放到全車系標配,這樣子笨蛋才買頂級

馬3如同馬6/ CX-5, 除了左右駕,款式跟產地都是跟日規走...

so, 若是日本改款台版庫存也賣完,就是會同步改款了,就是會跟上這樣!

看看馬6/ CX-5 的前例便可知了,若是日制的基本上改款就是一起,也不會特地為台灣生產舊版本的!


soniasui wrote:
他說的是雜誌上說的,不過那是日本小改款
等導入台灣又不知道要多久了
...(恕刪)

soniasui wrote:
他說的是雜誌上說的...(恕刪)


大哥
現在不是國產了
不用再用那種思維講事情了
果然是個爛地方
哈哈哈!!!馬3終於還是出現了75.9萬尊榮型,6氣囊、定速、霧燈、銀幕、沒天窗(不需要)。何時發表76.9萬的5門尊榮型呢?期待期待。


rockqq2002 wrote:
近日打算去看 MAZDA3...(恕刪)
x120426630 wrote:
rockqq2002...(恕刪)


是真的嗎?

x120426630 wrote:
...(恕刪)



在PTT上那篇分享5門尊榮的的自刪了

是被河蟹了嗎

有沒有人能幫忙證實一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