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這次去日本東京出差一個禮拜

也拍了不少車子

但因為品牌眾多 想說我開新馬三 就把照片PO在這給大家參考

不囉嗦 直接看圖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日本出差拍的美車照



2013-10-02 23:2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日本 美車照
喜歡車子的都會有這種症頭吼呵呵

之前出國也是,太太一直念為什麼一直拍車子

話說新馬三日本的前保式樣也很好看

謝謝分享
問一下 怎麼把拍直的照片 放上去啊?

一放上去 頭都要歪著看 = =

要不然還有一些美車照可以分享說
isaac929 wrote:
問一下 怎麼把拍直的...(恕刪)


可以在電腦裡先將檔案旋轉

方法是

在圖檔按右鍵→預覽→下方有旋轉照片的選項(在window內建的圖片和傳真檢視器內進行編輯)

弄好就可以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用的WIN 8
我試過旋轉 可是PO上來還是歪的 = =

graystar702 wrote:
喜歡車子的都會有這種...(恕刪)

在日本拍車會被當異類看~~所以我都不拍
只有去TAS才會拍~
A New Driving Sensation

無敵e小秉 wrote:
在日本拍車會被當異類...(恕刪)


那我是異類?

相機在我手上 我沒妨礙到任何人

況且美好的事物大家應該都喜歡看

拍拍照紀念有何不可?

台灣的款式本來就與日本的不同

喜歡的話 看看就好

isaac929 wrote:
那我是異類?相機在我...(恕刪)

沒有人說你不可~
A New Driving Sensation

無敵e小秉 wrote:
在日本拍車會被當異類...(恕刪)


奇怪了~人家分享美車~你不拍是你家的事~

不必特別說你不是異類~所以不想拍

無敵e小秉 wrote:
在日本拍車會被當異類...(恕刪)



我也是異類一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