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入手MAZDA3 2.0,這幾天開下來都很滿意,
唯一一點覺得很奇怪,就是起步時會聽到有個瀝瀝瀝的聲音,此時若再加點油門就不會聽到了,
但放開油門重新加油聲音又出現,我自己查了一下似乎是從引擎那邊傳來的聲音。
我打電話給我的業代,他說是汽油的問題,應該是油不夠好,要我改用中油的油,
建議我開一個月過了摩合期應該就會改善了。
但問題是我加的油已經是中油的98無鉛,爬文過後有網友說是震爆的問題,
但我這台是新車,加的油也沒錯,照理不應該會這樣才對?
想問問板上有開Mazda的網友,你們的馬3也會這樣嗎?還是我的車是瑕疵車?
Essent wrote:
小弟剛入手MAZDA...(恕刪)
這個問題我之前就發現了,也起了一個討論串討論這個問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6&t=1366525&p=1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