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提到
除了中國地區之外
開始會上市 X1 Plug In Hybrid 的車型
e.g., https://www.carstuff.com.tw/car-news/item/28965-bmw-x1-plug-in-hybrid.html
在上海開了這一台車快要邁入第二年整了
雖然我對其他的 BMW 車款沒有實質的經驗 (除了一台 2013 Z4)
也不能說這台 plug-in hybrid 沒有缺點 (e.g., 超喜歡 mercedes 的一片螢幕內裝等等)
不過整體來說這還真是一台都會安靜好用的車
至少我在城裡常常 3-4 個月都不加油 誇張一點還可以半年不加油
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還在猜想版上會不會有朋友分享更具體的可能開賣可能時間
期待這邊會不會有“內線高手”分享更多相關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