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F10雨天後的大燈

想請教版上達人,這幾天台北下雨開車回來,發現兩邊大燈都有這現象,駕駛座最近出險才回原廠更換新品不到半個月,請問需要回廠爭取更換嗎?謝謝
2012-F10雨天後的大燈

2012-F10雨天後的大燈

2012-F10雨天後的大燈
2018-12-25 19:02 發佈
過幾天如果消失表示正常的 如果水氣加重就回去換掉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