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某版某納粉的發言
U6 GT220 V.S X1
被笑了!所以買BMW真的只的是個盤子?
不然納粉在笑什麼?
評分
評分
現在他們自己搞個U6GT U6220
又在說加速幾秒 幾秒云云
感覺話都是他們說的
然後到處去引戰其他廠牌 拉仇恨
不知道是策略不當或是有人故意反串
評分
評分
真的好好笑哦 wrote:
看了某版某納粉的發...(恕刪)
有個理論是 自卑到了極致,就會用過度膨脹來掩飾自己的自卑
說穿了GT220就確實是改裝車款,本體也還是同一顆,只是周邊跟渦輪去修改
拿針對那個賽道的底盤調校改裝車款(車評說的)去跟一般款X1比 然後自嗨
就像GTR隨便改也可以跑贏牛馬,但在牛馬車主跟其他人眼裡,兩者完全就是不同層次
(純粹比喻心態以及各項價值的不同,GTR確實是非常厲害的車)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