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柴油車第一次接觸,不知道好與壞!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1.16年520d柴油引擎妥善率?2.如果購車,車上配備如何選擇,還是520d車來的時候是固定東西?在加 價?3.請問擁有520d的車主,擁有後有什 麼共同毛病嗎?4.想加入520d行列,有什麼可以談的?還有什麼是必要裝的?以上是小弟,想擁有夢想的問題,要是要炮!請大力一點。。。
520 (F10) 末代車不選配備囉十月份德國出廠以後,就不做了,改生產新款 G30我擔心 520D應該所剩無幾了,但只要不挑車色、不挑出廠月份,應該還有機會您可以搜尋這一個月的文章滿多朋友討論末代 520的購買例如這裡兩篇,關於 520D保養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529496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29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