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系列改朝換代,520d跟i

因為柴油車第一次接觸,不知道好與壞!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1.16年520d柴油引擎妥善率?

2.如果購車,車上配備如何選擇,還是
520d車來的時候是固定東西?在加 價?
3.請問擁有520d的車主,擁有後有什 麼共同毛病嗎?
4.想加入520d行列,有什麼可以談的?還有什麼是必要裝的?

以上是小弟,想擁有夢想的問題,要是要炮!請大力一點。。。
2016-12-24 20: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系列 520
520 (F10) 末代車不選配備囉
十月份德國出廠以後,就不做了,改生產新款 G30

我擔心 520D應該所剩無幾了,但只要不挑車色、不挑出廠月份,應該還有機會

您可以搜尋這一個月的文章
滿多朋友討論末代 520的購買

例如這裡兩篇,關於 520D保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529496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299666
剛剛問了業代
目前末代 520D (F10)還有車,可能就是黑、白 (大眾色) 居多了

僅供參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