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E61 TOURING 530i VS 530xi

想請問一些有關外匯車E61的問題
最近想入手E61
請問E61 530i跟530xi,大家選擇上的看法是如何呢?
除了後驅跟四驅差別外
後續保養、後手價、油耗,大家看法如何呢?
朋友推薦BMW就是要買直六後驅......
2014-04-16 14: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530
還是請教一下BMW 前輩,我只記得我印象中的,說錯請後續版友糾正!


530I : 意指歐規!(跟一般BMW都是後驅)

530XI : 指的是四輪傳動(4WD),畢竟國外有雪地,四輪傳動的需求也是有,但不建議在台灣買,畢竟底盤零件的取得和價格都是一個問題,我只知E46 XI的底盤零件都是一般E46的一倍或兩倍以上,有些料還要德定,時間夠你等的的,除非你回原廠,但買的如是外匯舊車,等於就是沒有保障!
530i後驅,好照顧零件取得較容易,維修保養也簡單,但車況好的就要耐心找,車數量應該不多,530xi幾乎以日本車為主。
這2款范德都沒有進.以後維修上會比較麻煩.可能有些料件都要德訂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