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些有關外匯車E61的問題最近想入手E61請問E61 530i跟530xi,大家選擇上的看法是如何呢?除了後驅跟四驅差別外後續保養、後手價、油耗,大家看法如何呢?朋友推薦BMW就是要買直六後驅......
還是請教一下BMW 前輩,我只記得我印象中的,說錯請後續版友糾正!530I : 意指歐規!(跟一般BMW都是後驅)530XI : 指的是四輪傳動(4WD),畢竟國外有雪地,四輪傳動的需求也是有,但不建議在台灣買,畢竟底盤零件的取得和價格都是一個問題,我只知E46 XI的底盤零件都是一般E46的一倍或兩倍以上,有些料還要德定,時間夠你等的的,除非你回原廠,但買的如是外匯舊車,等於就是沒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