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99 e46 320的問題

大家好~最近買了一台99 e46 320 2.0的車車
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1.台中附近有推薦的維修場嗎?
2.尾燈想改紅白的.但看拍賣上有很多樣式...該選哪種好呢?
3.此車有什麼回來建議就換掉的東西?(小保養已經做過了)目前開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我想這是一台有年紀的中古車了,所以該換的還是別省,免得哪天叼車在路上.XD
4.機油黃燈有時候發動時會亮個大約10秒才熄滅,正常嗎?

希望大家能給小弟解答一下,謝謝各位
2011-06-29 20:56 發佈
應該是正常!! 上一部車是e38 大約都7~8秒熄滅 差不多啦!!

至於換東西的話 看前車主是否保養得很好 如果是很好的話 就正常保養就ok了

hana1130 wrote:
大家好~最近買了一台...(恕刪)


99年 檢查一下上下水管.副水箱.水幫浦.節溫器.是否有更新過~~最好改裝電子風扇(過來人經驗)~~~尾燈的話有精鑚紅白.一般紅白.跟led紅白 牌子大的就2.3家 tyc depo eagle eye 我是買eagle eye 的led~~另外汽油棒浦應該也差不多要更新了~~~
發動時機油黃燈會亮是油底殼上的一個感應SENSOR壞了

需要更換 更換時不需要換機油

價格不高 建議更換以免礙眼
let's casual swing

ek1432 wrote:
99年 檢查一下上下...(恕刪)


請問為什麼聽大家說都要改電子風扇呢?^^
氣油幫浦掛了就會顧路喔!!
小的掛過一次..=.="高速行駛狀態下..整個傻眼..
踩油門沒有力..吃不到油得樣子..=.="
米漿也會給你顧馬路..小錢不花就要花大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