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買了一台99 e46 320 2.0的車車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1.台中附近有推薦的維修場嗎?2.尾燈想改紅白的.但看拍賣上有很多樣式...該選哪種好呢?3.此車有什麼回來建議就換掉的東西?(小保養已經做過了)目前開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我想這是一台有年紀的中古車了,所以該換的還是別省,免得哪天叼車在路上.XD4.機油黃燈有時候發動時會亮個大約10秒才熄滅,正常嗎?希望大家能給小弟解答一下,謝謝各位
hana1130 wrote:大家好~最近買了一台...(恕刪) 99年 檢查一下上下水管.副水箱.水幫浦.節溫器.是否有更新過~~最好改裝電子風扇(過來人經驗)~~~尾燈的話有精鑚紅白.一般紅白.跟led紅白 牌子大的就2.3家 tyc depo eagle eye 我是買eagle eye 的led~~另外汽油棒浦應該也差不多要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