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業代來電X-1預計於明年一月一日到港約10日交車定金十萬德訂- - - 到港計價(11年車價應是174 - 3 )業代說這陣子只有減三萬沒要求甚麼東西業代送美容 腳踏墊外加避光墊保險 領牌費另計業代今天告知我長得帥已向公司爭取加送隔熱紙oK車身 v-cool 前檔 3M聽說高雄(11年車價是174 - 4 )菜單不知為何大大參考
12月5日下訂,刷卡10萬.到港價減5萬(2011年式現車報價174萬).預估最快三月才能進港........換輪圈加1萬7.業務送腳踏墊, 其他沒有 .隔熱紙 ---> 自己去外面貼保險 ---> 自己找朋友保美容 ---> 新車不需美容,做個磁釉比較實在.另外有個問題,車頂的鯊魚鰭要選購嗎?官網照片都沒有鯊魚鰭 , 曾在路上看到一台白色的X1也沒有鯊魚鰭.
Boxy wrote:鯊魚鰭是手機及GPS...(恕刪) 但是我上次去看車時...業務說那個鯊魚鰭是BMW的標記...不用選配其他的通訊系統..一律都有鯊魚鰭上身...也有已經交車的車主...沒有選配藍芽系統一樣有鯊魚鰭....(好像是業務幫他裝的)..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1569249&m=f&last=24528496所以如果真的喜歡鯊魚鰭的話可以叫業務幫你處理一下...就算沒有原廠的至少也不用自己到外面去亂裝..
ken58210531 wrote:但是我上次去看車時....(恕刪) 呵呵, 是開小紅的業務說的嗎?http://www.realoem.com/bmw/showparts.do?model=VP51&mospid=51925&btnr=65_1583&hg=65&fg=30&lang=enUS基本上只有有電話座或Idrive (付導航)的車才會標配~鯊魚鰭只是一個蓋子, 若只是為了外觀, 大可以買個蓋子回來烤烤漆, 黏黏就好~
bruce_weng wrote:好樣的, 2011的...(恕刪) 不寫在合約上是因為車價會隨到港時的匯率而變動.小弟的合約上也沒有寫真正的車價,只有載明 "車價減5萬".鯊魚鰭的部份,剛剛問了業務.他的回覆是如同Boxy 大所說,原廠要加裝藍芽或I-Driver 才有.不然就是要等車到台灣後裝個假的.......少了鯊魚鰭,總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
susinda wrote:不寫在合約上是因為車...(恕刪) 不裝鯊魚鰭,X1連車頂架高為154.5cm,一般機械式停車場限高155cm都進得去!(停車場通常會多留一點點空間)裝了之後,印象中變成157.3cm,就得找限高160cm的停車場了!所以為了美觀也得有些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