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問一下 各位x1 車主

目前 現金價大概是折多少呢 18i. 下周六要去訂車
2010-12-12 22: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主
今天接到業代來電
X-1預計於明年一月一日到港約10日交車

定金十萬
德訂- - - 到港計價(11年車價應是174 - 3 )

業代說這陣子只有減三萬

沒要求甚麼東西
業代送美容 腳踏墊外加避光墊

保險 領牌費另計

業代今天告知我長得帥已向公司爭取加送隔熱紙oK
車身 v-cool 前檔 3M

聽說高雄(11年車價是174 - 4 )
菜單不知為何

大大參考
12月5日下訂,刷卡10萬.

到港價減5萬(2011年式現車報價174萬).

預估最快三月才能進港........

換輪圈加1萬7.

業務送腳踏墊, 其他沒有 .

隔熱紙 ---> 自己去外面貼

保險 ---> 自己找朋友保

美容 ---> 新車不需美容,做個磁釉比較實在.


另外有個問題,車頂的鯊魚鰭要選購嗎?

官網照片都沒有鯊魚鰭 , 曾在路上看到一台白色的X1也沒有鯊魚鰭.


susinda wrote:
12月5日下訂,刷卡...(恕刪)


鯊魚鰭是手機及GPS 的天線, 原廠需有選配Idrive 或藍芽才有配~

也許您可以考慮凹個領牌費看看~ 呵呵

Boxy wrote:
鯊魚鰭是手機及GPS...(恕刪)


但是我上次去看車時...
業務說那個鯊魚鰭是BMW的標記...
不用選配其他的通訊系統..
一律都有鯊魚鰭上身...

也有已經交車的車主...
沒有選配藍芽系統
一樣有鯊魚鰭....(好像是業務幫他裝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1569249&m=f&last=24528496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鯊魚鰭的話
可以叫業務幫你處理一下...
就算沒有原廠的
至少也不用自己到外面去亂裝..

ken58210531 wrote:
但是我上次去看車時....(恕刪)


呵呵, 是開小紅的業務說的嗎?

http://www.realoem.com/bmw/showparts.do?model=VP51&mospid=51925&btnr=65_1583&hg=65&fg=30&lang=enUS

基本上只有有電話座或Idrive (付導航)的車才會標配~
鯊魚鰭只是一個蓋子, 若只是為了外觀, 大可以買個蓋子回來烤烤漆, 黏黏就好~
好樣的, 2011的給我漲一萬

難怪我的業代不把車價寫在合約上

我可愛的X1妳在哪裡???

bruce_weng wrote:
好樣的, 2011的...(恕刪)


不寫在合約上是因為車價會隨到港時的匯率而變動.

小弟的合約上也沒有寫真正的車價,只有載明 "車價減5萬".


鯊魚鰭的部份,剛剛問了業務.

他的回覆是如同Boxy 大所說,原廠要加裝藍芽或I-Driver 才有.

不然就是要等車到台灣後裝個假的.......

少了鯊魚鰭,總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


susinda wrote:
不寫在合約上是因為車...(恕刪)


不裝鯊魚鰭,X1連車頂架高為154.5cm,
一般機械式停車場限高155cm都進得去!(停車場通常會多留一點點空間)
裝了之後,印象中變成157.3cm,
就得找限高160cm的停車場了!

所以為了美觀也得有些犧牲


Nearbar wrote:
不裝鯊魚鰭,X1連車...(恕刪)


其實還好 都照停勒~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