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台 328的 CarFax ~

-- 再次請教版上前輩 --
目標是一台 2009 BMW 328雙門 Demo Car, 10,393 miles

我目前在 Chicago,IL
本來的車是 09 Accord Coupe 2.4 EX-L 10,500miles 無事故
當初現金已付清,Title在手
KBB 查 Trade in Value 是從 22000~18000左右

由於也有一個朋友確定要買BMW
就再去一趟 Dealer,想說兩台一起殺
目前 sales 就打算用 19,000跟我收
它要賣的 328價格下殺成 29,500
於是報價就變成 29500-19000=10500+8%州稅與文件費等等

我跟業務開口出門價 $11,000 加一個 I-pod接頭(含工待料約 800)我才會考慮
最後他說底限是 $11,000 不含 I-pod接頭
看來成交價應該是一萬左右... (當初還給我開口補 16000.....)

目前拿到手中的CarFax如下
看起來是沒啥問題,只是目前那台車里程約一萬
但是最後一次的 Carfax停在 7XXX miles
我可以要求他再去 renew CarFax 嗎?

還有另個問題, Demo Car 有可能被別人操過了
但是這台車的保固到 2013,期間有問題都是免費保養
那我還有必要提出什麼要求嗎?凹配件或是先換一次機油之類?

再次謝謝大家!


請教這台 328的 CarFax ~

請教這台 328的 CarFax ~
2010-03-17 7: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ARFAX 328
等你買了以後就會有紀錄了..
dealer沒辦法renew carfax
意思是說7000mi 以後車就沒有service過而已

安心買吧

他也知道你很想要這部車..
19000我想應該也是最高的offer了..
AUDIQ5 wrote:
還有另個問題, Demo Car 有可能被別人操過了
但是這台車的保固到 2013,期間有問題都是免費保養
那我還有必要提出什麼要求嗎?凹配件或是先換一次機油之類?

Demo Car 是100%被N位可能買家操過了

要凹配件或是先換一次機油 ??
都是錢換來的........
而且........真的有需要嗎??



不必為了沒需要的...再傷腦筋
還是直接再談折價吧
IPOD接頭含工帶料要$800?
據我所知parts才250..然後通常dealer會收1-1.5hr labor
800塊他是算多少個小時的labor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