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大大E70 X5 保養自備機油嗎?補充一下被發現身份了

小弟對機油及保養很沒概念

小弟的車準備四千六百公里做新車檢查及換油

如果自備機油要去哪裡買?(住桃園)家樂福賣的油ok嗎?E70 X5 一次保養機油需要幾瓶呀? 

還有新車檢查要注意什麼嗎?謝謝

請教版上的大大們是 照原廠10000km換機油多?還是每5000km就換機油多?



1月12日補充一下

剛剛打電話給賣我車的業務問機油的事結果嚇我一大跳

沒想到他也常在版上瀏覽一下就被他發現真實身份了

我的業務你好呀沒想到你一直默默地再關心我(你應該不方便浮出水面吧)

我這個業務很不錯哦車價優>服務佳>還勸我不要亂花錢改裝(影音設備>4.8尾管)

幾次衝動想敗都被他勸退了

版上如有需要業務的朋友我私訊給你們?

我的業務是在大桐大桐服務好的平鎮廠

業務大這樣的介紹還可以吧?
2010-01-08 19: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自備機油 身份
我也想要了解X5 3.0si保養要自備幾瓶機油
原廠似乎不怎麼歡迎自備機油的車主,借用別人照片用一下,不過我親身經歷,確有其事!
ajuggrutaipei wrote:
原廠似乎不怎麼歡迎自...(恕刪)


要寫切結書喔?

這樣心理毛毛的

大家都有簽嗎?
游公子 wrote:
小弟對機油及保養很沒...(恕刪)


游大,桃園大桐可能不會要你簽這張,不過意思是一樣的,機油有問題,自己負責.

內壢家樂福賣的機油很多種,小弟很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賣什麼油,不知道怎麼幫你推薦?

目前大家都在Costco搶購COSTCO機油CHEVRON特價中您搬了嗎?

CHEVRON 5W-40 你的車可以用. 不過記得別開X5去,開平價車去就好,不然為了搶購機油,在賣場後照鏡片被偷,或者停車場被別人不小心A到,得不償失.
東方隆美爾.新38師.
新車10000km 內應該是回原廠做免費全車基本保養吧! 原廠保固(一般都起碼是3年或6萬公里) 才做5000km保養何必自己備機油呢?? 可能因尚在保固期故原廠不負責自備機油之後果 可理解 你可等10000km後再考慮自選較優之機油(原廠之機油一定貴但不一定好只是堪用而已)
謝謝隆大

隆大一直都很熱心助人哦?

小弟不喜歡排隊搶購的感覺

加上對機油又不是很懂

我看還是考慮乖乖在原廠換機油吧

kk904 wrote:
新車10000km ...(恕刪)


大大你好

原本也是打算新車10000km再換機油

但看大家都再5000km之前就換油了

還有大大2000km 就換油了

早換應該對車比較好吧?

版上的大大們是 照原廠10000km換機油多?還是每5000km就換機油多?
對不起 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新車當然是按原廠的保養手冊做定保( 如一般都是1st 是1000km 2nd是5000km 再來就是10000km) 1萬公里內都在原廠做所有免費保養包括機油(x5/3.0i 要約8瓶機油) 所以別誤會要你新車開到10000km再保養換油 只是說你如只做5000KM 保養 應該不用自己備機油 當然滿一萬公里後就可自己決定何時再做換油保養了 (原廠是建議可25000km/保養) 謹供參考 3Q
游公子 wrote:
謝謝隆大隆大一直都很...(恕刪)


小弟不知道游大自備機油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怕麻煩,就到大桐去用原廠油,目前一公升應該還是590元.
如果是八瓶,就是590x8=4720.

如果覺得BMW原廠機油不合理(其實已經算有良心一點了,VW原廠同樣的機油賣得更貴)
因為您說對機油不是很瞭解,小弟也很怕您被騙,所以才推薦您Costco Chevron 5W40的機油.

如果怕麻煩,不想去Costco搬,也許可以利用Y拍,有些賣家有提供 Costco代購服務.
關鍵字輸入Chevron 就會有很多賣家跑出來.

找一個價格合理的,評價多的賣家,給點代購費,自然有人幫您把機油寄來,很方便.記得別買到10W40的,您的X5要用5W40比較好.
若信不過賣家,也有超商貨到付款的,等東西到你指定的超商,您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小弟沒時間,也常常請人代購,很方便.
若最後的成本連代購費運費算起來,一公升算200元好了.
8公升=200x8=1600

4720-1600=3120. 每次省3000多,長期下來也蠻可觀的.
很多人用原廠油捨不得換,每10000公里才保養一次,你用便宜機油每5000公里換,成本還比較低,對車也許比較好.
東方隆美爾.新38師.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