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台灣直擊BMW 530d GT...X1...X5M(圖片多,請注意!)

Hdesign wrote:
業代剛剛來電說下禮拜...(恕刪)


不好意思~請問哪裡可以看到車阿~麻煩告知一下
大家好!!我叫大風 請各位大哥大姐們 多多指教!!
ianlu007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哪裡可...(恕刪)


變成12月15日才有車看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這是來參加台北車展的吧
我開始熱血沸騰啦
ianlu007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哪裡可以看到車阿~麻煩告知一下


現在車在濱江
那可以去看嗎?要找誰才可以看~

另:請問濱江廠什麼時後開幕~我想到時一定會有現車的~
大家好!!我叫大風 請各位大哥大姐們 多多指教!!

ianlu007 wrote:
那可以去看嗎?要找誰...(恕刪)


不就是今晚嗎?

.......要寫滿15各字........
是喔~那我太晚發現了~今天還有沒在呀~謝謝您~
大家好!!我叫大風 請各位大哥大姐們 多多指教!!
reshin wrote:
圖片眾多,請多多包涵...(恕刪)


GT很大台呢 ....
ianlu007 wrote:
是喔~那我太晚發現了...(恕刪)


請問有大大知道一台要價多少嗎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