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X3 F25 2011首次車聚 簽到區

真的是“早上”十點嗎?

我住高雄

有沒有高雄的要一起去

或是前一天晚上...
想到這禮拜就車聚囉!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第一次參加車聚真是不免緊張,這禮拜大家見囉,我想大家都是Bmw的愛用者應該不用做個銘牌供供大家相認吧! 我們的藍白標記就是最好的標記囉! 哈哈 大家裡拜天見囉
Super cool!!!!

時間快點加速吧
吉他腳大
那您可能需要與小叮噹商借時光門唷~~
話說~~辦在苗栗我的故鄉耶~~~
那天我們會尾隨張彬彬一同去偷看x3車聚及您~~

馬桶超人 wrote:
吉他腳大那您可能需要...(恕刪)

馬桶超人 大大:

既然是你的故鄉那何必偷看.您就大方的出來盡一下地主之誼(當我們的導遊吧)...
順便介紹一下有那裡中午可以聚餐的.否則大家對那裡應該都不熟悉吧

andy1235369 wrote:
真的是“早上”十點嗎...(恕刪)

因為這次車聚大部份的車友是住北部與中部居多 所以才選在苗栗 至於南部車友要上來也非常歡迎 我想十點絕不可能大家都到齊 萬一路上遇到塞車或是雨天就有可能延誤 只能看當天狀況 只能建議南部車友要不就早點出發 或是先北上找鄰近地方先住一晚 就當做全家出來旅遊 不也很好?
請問各位大大有北部出發的嗎,小弟是否可以從北部先會合在跟著各位大大屁屁後面走嗎,謝謝

jackou0258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有北部出...(恕刪)


我也是北部

看要約幾點在哪等

再一起去苗栗找馬桶超人帶隊
有北部車友想要一起集合再殺過去嗎?

ex: 七點大直美麗華集合

之類的


關於吉他腳 https://www.facebook.com/GuitarFeet

吉他腳 wrote:
有北部車友想要一起集...(恕刪)


我都OK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