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超人 wrote:吉他腳大那您可能需要...(恕刪) 馬桶超人 大大:既然是你的故鄉那何必偷看.您就大方的出來盡一下地主之誼(當我們的導遊吧)...順便介紹一下有那裡中午可以聚餐的.否則大家對那裡應該都不熟悉吧
andy1235369 wrote:真的是“早上”十點嗎...(恕刪) 因為這次車聚大部份的車友是住北部與中部居多 所以才選在苗栗 至於南部車友要上來也非常歡迎 我想十點絕不可能大家都到齊 萬一路上遇到塞車或是雨天就有可能延誤 只能看當天狀況 只能建議南部車友要不就早點出發 或是先北上找鄰近地方先住一晚 就當做全家出來旅遊 不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