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台灣直擊BMW 530d GT...X1...X5M(圖片多,請注意!)

mad388 wrote:
X5M吧~不是X3M...(恕刪)


X5M 我前天在深圳有看到一台在路上跑了, 對岸的進步真另人汗顏.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紅毛人 wrote:
看來看去還是 E60...(恕刪)

+1
真的很可惜,沒有跟到

現在又聽一堆小道消息說F10 535d不會進
想哭阿
紅毛人 wrote:
看來看去還是 E60...(恕刪)


還是E60 535d 看得順眼,偶是覺得白色的最好看!^^
Führer und Reichskanzler.
柏林人 wrote:
還是E60 535d...(恕刪)


老話一句(還是跟您學的!).....

不能同意您更多.....
BMW,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Toyogawa wrote:
老話一句(還是跟您學...(恕刪)


青菜蘿蔔各取所好,白色E60 535d真的很美!
Führer und Reichskanzler.
白色e60真的很美,可惜內裝配不上----人不如其名!!!
LuKoko wrote:
哇 530d GT ...(恕刪)

那不是駐車雷達! 那是鎖拖車勾的座。
530d GT很漂亮啊
實用性也不錯,實在是很心動
不過從網路上觀察來的訊息
訂價應該不便宜
讓人有點畏手

另外,我看國外的發表圖片
窗框都是鍍鉻的
台灣這台看來只有黑色的膠條
質感小扣分
enwen2003 wrote:
530d GT很漂亮...(恕刪)


業代剛剛來電說下禮拜就有X1可以看了.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enwen2003 wrote:
530d GT很漂亮...(恕刪)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配喔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