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評分
不偷又不搶
有人幫你買幹嘛拒絕
更別說是他自願的
網路一堆鍵盤手可是羨慕的要死
你管它們怎麼說
想靠爸還得看前世有沒有積陰德咧
你自己的錢就留下來
看你是要拿來投資,之後靠自己買房子
又或是拿來養車
車子買回來後還是要繼續花錢的
評分
~車迷~ wrote: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自...(恕刪)
個人覺得...
如果是我的話
既然買車都是靠自已
沒有跟家裡拿半毛錢的話
我會自已去下訂買車
而不會聽家裡的
要念給他們念
我自己賺的錢
我有分配的能力
在來你說你爸換車後
原來的大七要給你開
要是我的話
我還不要接手
WHY
一來那個車款不適合年輕人
二來車那麼大台也沒甚麼好處
要不然你跟你爸說
等他換新車後
新車給你開
舊車他自己留著開
(以上玩笑話,但如果我跟我爸感情好的話,我會這樣跟他說)所以最終就是.....
你參考一下
你在與你爸談看看
把你的想法告知他
小孩子不要遇到父母就都不敢把真正想法告知父母
他們當然會覺得你沒有意見或是想法
聽他們的絕對沒錯(大部分父母都是如此想跟如此做的)
談完後如果還是不理想
你也無法接受他們的決定的話
那就自已跑去訂車吧!
等車交了
他們也沒辦法了
頂多唸一唸
或是後續時間想到就唸一下
那根本沒差別
當作別的聲音就好
重點是你買到你自已喜歡的車
這才是最重要的(說到這邊,你也可以老實跟你爸說,他的大七你不喜歡,不是你想要的車,給了你開起來也不快樂,你希望你兒子以後都是這樣的心情活下去嘛!!!)
就說到這邊
但要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
以上是我會作的方式
還是總歸一句
父母的話要聽
但小孩子自已要有主見
不是什麼都得聽他們的
果然是個爛地方
評分
~車迷~ wrote:
說真的
可以的話我還不想要人家幫我出錢
或許這就是我的倔強
我的想法是 我什麼都要人家幫我出錢 以後我不會知道錢難賺
我也不想要靠家裡
因為我不想要BMW開出去 人家問我怎麼買車的 我跟他們說 喔 沒有 我爸出錢的
這樣我感覺會被人用富二代 沒路用的眼光看待
想太多了
就算拿自己的錢買車
也會有人酸你家境好不用拿錢回家給父母, 從小沒有金錢上壓力
也就是因為沒有金錢上的壓力你才捨得付一個月兩千塊的利息, 父親當然不高興錢往外丟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