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個人美感觀點認為,5 series GT除了車頭以外,整個比例實在是醜爆了!就像是一台5系列轎車被人從後面追撞,屁股扁掉了一樣......另外從實用性來講,要買GT不如買Touring....空間更大更好運用...真的很好奇,如果這台車標掛的不是BMW,而是韓國雙龍,真的還有人認為他好看、帥嗎?我個人是認為品牌迷思佔了很大的因素.........只要是bimmer就一定是經典設計??....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