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開箱] 從 318i 到 X3:價格依然美麗,歐洲車性價比首選

休旅的高度真的對長輩比較友善
minghowtw
minghowtw 樓主

差太多了啦,我覺得轎車的高度真的會讓長輩不喜歡上下車,太累

2026-02-04 22:51
非常恭喜版主,一如既往有趣的互動開箱,小弟也因你的318i開箱,還有另外一位史丹利大大的318i開箱而聯繫上了JJ,目前正開著320i-Touring (黑) 體驗操駕樂趣中,感謝,祝行車順利。
minghowtw
minghowtw 樓主

恭喜大大,JJ在mobile 01上面真的是許多車友的好口碑

2026-02-04 22:52
恭喜牽新車🎉🎉
請問方便提供JJ 聯絡方式嗎,謝謝~
恭喜版大牽新車,我覺得X3 CP值很高!車子裡面的空間、還有質感超讚!扶手座那邊的設計更是無可挑剔!如果方便可以pm業務資訊嗎?謝謝您
好帥! 希望以後也能一圓藍天白雲夢
minghowtw
minghowtw 樓主

可以的!這個品牌的價格帶很寬😆

2026-02-07 17:58
恭喜您牽新車。
請問方便分享業務JJ的聯絡方式嗎?
謝謝您~
現在的車剛滿10年,看了樓主分享好羨慕
請問方便私業務資訊跟菜單嗎?
恭喜樓主這麼快換新車,疫情期間有看過您的開箱文,實在太好笑了。

然後我這次什麼都不看先直接拉到最後,看看伯母是不是又跑去抱JJ了。

再次恭喜您入手新車。我跟你一樣,開過BMW,以後換車也只考慮BMW。
minghowtw
minghowtw 樓主

有小鮮肉加減抱一下啦😆😆😆

2026-02-07 17:59
恭喜樓主牽新車
請問方便私業務資訊跟菜單嗎
恭喜版大牽新車,方便pm業務資訊嗎?謝謝您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