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開箱文首部曲 2010 BMW E92 M3 Coupe

個人淺見.
我想現在要買,
應該是消光黑................

期待樓主的開箱文

應該是台灣第一部 新 m3吧~

恭喜入手 M3 跑車

01 果然是有圖有真相, 看到買受人是 "XX 有限公司", 而樓主又提到要自己付錢, 所以樓主年紀輕輕就當老闆, 看起來要買超跑應該是指日可待
Tasmania Devil wrote:
期待樓主的開箱文應該...(恕刪)


保證不會是第一台...因為今年第一台白色 E92 M3 已經在4月中到港 (據說還是紅內裝)

是跟新大5(趕來發表那一批)一起坐飛機來台灣的

據業代表示 10年式M3到港均需3~4個星期安審+驗車 (因為燈具都有做小更改)

所以約5月中就能在路上看到了~


benny326 wrote:
保證不會是第一台...因為今年第一台白色 E92 M3 已經在4月中到港 (據說還是紅內裝)...(恕刪)


咳, 這全台第一的新式白色 E92 M3車主, 也在這篇文章內低調的回過文喔...月底先看他開箱吧~
恭喜, 8月份交車應該是排6月份的製造吧, 顏色該不會是A96吧
nicholas7221 wrote:
時間過得真快,等了兩...(恕刪)


選配 (Optional Equipment):

1). 223- Electronic Damper Control (EDC).
2). 2MT- 19-inch M Light-Alloy Wheels Double-Spoke 220M with Performance Tires.
3). 752- BMW Individual High End Audio System

選配2). 2MT- 19-inch M Light-Alloy Wheels Double-Spoke 220M with Performance Tires.
這個建議可改選competition package (包括新的19吋Y型鋁圈,加強的EDC程式,懸吊降低10MM)
200多K.
220M要100多K,兩者相差不多,但COMPETITION PACKAGE是新型式就是M3 GTS那咖,又是
PACKAGE,比較超值.
只能說有錢真好!有一個有錢的老爸更好!~
piano63 wrote:
選配 (Option...(恕刪)


因為考慮到每天經過的路實在不怎麼好,怕 Low 10mm 下巴可能會磨到不行,所以改成這樣選配。而且個人覺得Competition Package 的鋼圈沒有比原本19吋的好看,於是這就是最後決定的選配!

s9553218 wrote:
保證不會是第一台...因為今年第一台白色 E92 M3 已經在4月中到港 (據說還是紅內裝)


前輩!交車後還希望能跟小弟交換一些訊息跟心得!

年少的老J wrote:
顏色該不會是A96吧


秘密!
lin755050 wrote:
我被騙進來了~~~沒...(恕刪)



可是有訂單阿!!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