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退坑賓士W206,年初成為G21 Bimmer的感想

W206有個很嚴重的通病,AEB常常誤判

這個真的是很考驗人品,很考驗平常有沒有扶老太太過馬路的一大考驗

還沒說到BMW開起來就是有人車一體的境界,反觀賓士....只剩LOGO可說嘴
Propecia wrote:
W206有個...(恕刪)


全系列的BUG
原廠沒有打算為亞洲優化

德國、美國沒有這麼多機車在路上塞
G21真的好開,個人甚至覺得比保時捷更好
BMW真的把ZF變速箱調教到非常的成熟,操控也很棒
重點內裝不會有夜店風,我已經開了3年每次開車都還是覺得車內質感很不錯(前提要有選Racing package,不然塑膠感還是有點重xd)

唯一的缺點是希望空調可以保留實體按鍵,這點Skoda跟VW做得更好
總之G20/G2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賓士W205/W213之後 外觀跟內裝 都變得很奇怪
63引擎從4缸被市場教育/唾棄之後 又改回8缸
更是可笑 嘴巴說不要 身體是不會說謊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