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真的好開,個人甚至覺得比保時捷更好BMW真的把ZF變速箱調教到非常的成熟,操控也很棒重點內裝不會有夜店風,我已經開了3年每次開車都還是覺得車內質感很不錯(前提要有選Racing package,不然塑膠感還是有點重xd)唯一的缺點是希望空調可以保留實體按鍵,這點Skoda跟VW做得更好總之G20/G2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