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柴油加滿,開了160公里油針都沒動,這正常嗎?

不懂就是要問,小學老師沒教你嗎?你可以選擇不回答何必這樣酸人呢
這啥型號?我也來買一台^^好心動的油耗阿.

ss123321 wrote:
開了160公里油針...(恕刪)


看了半天,這是什麼車種?
如果是休旅車,滿載,那似乎很省油。
如果是房車,一個人開,沒帶什麼裝備,那還蠻正常的。
daviskuan wrote:
看了半天,這是什麼...(恕刪)


2系柴油吧 , 沒有線傳又前驅

就感覺只是牽BMW上來炫耀而已..



無聊
ss123321 wrote:
開了160公里油針...(恕刪)




油箱加滿不是加到油槍跳停.....

你的車沒數位油錶嗎???

看數位油錶加油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我用數位油錶再比照原車上的油錶....

至少 跑 10-20 km 後油錶就會動了.....

油箱都會有預留空間.....

60L 實際容量一定超過 60L

你加超過只會讓行車電腦誤判你的油耗而已.....

60 就是 60 你多加的不會算進去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ss123321 wrote:
開了160公里油針...(恕刪)


柴油基本都是這麼省油!

不要作弊行為就好了!


‧°∴°☆﹒°☆﹒﹒‧°∴°﹒☆°∴°☆﹒﹒. °.﹒‧°∴°☆‧°∴°﹒☆ ☆°.﹒‧°∴°☆°

ss123321 wrote:
開了160公里油針...(恕刪)

這是炫耀文無誤
油箱內的浮球設定. 看到開始再動時,油箱內的油也剩2/3. 想想把一顆浮球放進封閉箱內.一定是不會置頂,一定會放中間或2/3處.就像水塔/馬桶進水原理一樣.
柴油一公升可行駛的哩程比汽油多. 平均都有一公升近20公里的本事, 所以用160/20=8公升. 現汽車的油箱平均40公升. 40X2/3=27. 所以說油表有感覺跳動至少要剩30公升以下才會動.

這是油箱浮球設計所制.

nana930421 wrote:
這是油箱浮球設計所制.....(恕刪)


應該是說規格表上的油箱容量就是 浮球上限

上方預留多少每家不一樣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X5加滿油~
顯示可以跑1278公里~
實際只跑900+公里~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