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BMW
335油耗?
前往頁尾
2327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zooisa
azooisa
個人積分:215分
文章編號:25979085
215分
31樓
2011-02-19 19:20
E92 335
原廠未改前 市區 65% 長途35% 油耗 6.5
RE後 市區 65% 長途35% 油耗 6.4
開車習慣 前面沒車就大腳油門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oger1010
roger1010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26349031
17分
32樓
2011-03-07 18:51
2007 E90 335 四門
這兩個禮拜實在無聊 所以就給他玩了一下
全高速 定速120開下去 油耗約11.8
全高速 不開定速 順順開 有時候給他來個20格 約8.8
全市區 5.6 最多6.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自圓其說
自圓其說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26356525
10分
33樓
2011-03-08 0:31
50%山路50%市區 平均9.5~10
家母開車溫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ichardchiu123
richardchiu123
個人積分:1685分
文章編號:26369731
1685分
34樓
2011-03-08 17:02
剛才從台中下高雄
平均油耗10km/L
稍有大腳,平均時速120K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sob
jasob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26530761
12分
35樓
2011-03-16 0:29
bmw 油耗
有圖 有圖....15151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暗黑330
暗黑330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26534959
21分
36樓
2011-03-16 9:36
老大您好
你的平均時速有到 4X km/h
可想而知有比較常跑比較沒車的地方~~真好
從你的照片好像沒看到實際的油耗數據
只看到加滿油箱可以跑11xx KM
這~油箱也太大了吧!真好~~
3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richoLee
JerichoLee
個人積分:516分
文章編號:28759077
516分
37樓
2011-06-21 16:41
小弟 E92 335i 手排
市區油耗大概6...少大腳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提升啊?
換輕量鋁圈?
ig:jericholee fb:Jericho Le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ichardchiu123
richardchiu123
個人積分:1685分
文章編號:28769309
1685分
38樓
2011-06-22 0:17
最近觀察,市區6~7,高速10~12,基本上我也不會特別大腳,該快則快該訂訴我就定速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