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國內新訊】金色狂潮!BMW推出X2 GoldPlay Edition特仕車,售價218萬元限量50部!

規格不美麗還弄成這樣 182可能還賣不動... 128就好賣了..
俗氣
這特仕車... 搞不好銷量連自家的X4都超不過
原來金是幾何線條的金,人家馬川才是真的整車金好嗎!
我說句實話:
弄個金色線條賣218萬限50部
不如加個50匹馬力賣218萬限218部

後者218部肯定比前者50部早賣完
怎感覺 BMW高層 在學 裕隆集團高層的 操作方式
綠配金
綠金龜
看個人接受度了
顏色很有趣、有特色
但配備真的不怎麼樣
這是金色還是綠色好特別的顏色
好一陣子沒看到X2了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